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看房宝典 | 看样板房这些细节要注意了!

2020年09月18日 11:49 浏览(0) 评论 (0)

  购房的网友们都免不了要在各大简装、豪装的样板房之间来回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此时,美丽漂亮的样板房往往能收割一群对家有美好幻想的购房者,这也是开发商们花重金打造样板房的原因。

  但眼见未必属实,虽然样板房华丽又迷人,但却“暗藏玄机”。表面上漂亮的样板房总在暗处耍起各种小花招,稍不留意就会被迷惑。那么去样板房,我们到底该看些什么呢?

  建造比例是否合适

  看房时首先确定,样板房与实际住房建造比例是否恰当。这个尺寸包括每个房间的开间和进深,及每层的高度。除此之外,有些样板房在建设时会将非承重墙打通,有的样板房将墙体打掉换成一面玻璃,这就大大增加了空间的宽阔度,以强化室内的整体效果。

  在这种情况下,样板房会显得比同样大小的房屋使用面积大,也更为漂亮。因此必要时可以携带卷尺进行测量,以免被“大空间”、“够用”的假象蒙蔽。

  关灯看采光

  样板房,为了体现它的宽敞、明亮,很多时候是整天、常年开着灯,这样就容易影响购房者对屋内采光的判断。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开着灯很不实际。关灯后屋内是否挡光,是您买房必须考虑的问题。所以看房时建议关灯感受一下漂亮的样板房,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查看实际采光情况。

  注意家居尺寸

  很多样板房为了把效果做到最好,让房内的空间显得更大一些,在装修房屋的时候,会把房内的家具按照一定的比例尺寸来定做。

  一般家居市场上卖的床尺寸是1.8米×2米,但是在样板房中,为了体现卧室的空间宽敞,往往安放尺寸比较小的床,如果不细心观察,购房者很容易忽略。这就很容易导致买房后,开间小,卧室空间根本无法满足正常的生活需求。

  找到管线位置

  样板房第二大猫腻就是管线位置被隐藏。看样板房时发现,很多购房者会发现样板房的空间格局、家具摆放等,整齐又合适。但实际收房时你会发现,在样板房看不到的管线都出现了。

  所以大家看样板房时,应该仔细询问销售员屋内管线分布情况,如厨房、卫生间的管道位置,卧室、客厅的管线分布。

  清楚交房标准

  购房者需要清楚样板房并不是开发商的交房标准。很多开发商在样板房里面的家具、陈设都与精装房交房的时候是不一样的,这时候就需要在合同里面明确这些家具的标准。最严重的问题就是交房的时候房型与样板房有出入,这时候大家一定要与开发商在合同中对每个功能区进行约定,否则遇到问题解起来会很麻烦,并且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购房者吃亏。

  不得不说,买房是个辛苦活,为了能买到一个性价比高又满意的房源,花时间,费精力。

  可好房源离不了火眼金睛和识货懂货的知识储备,因此前期的准备工作是一样都不可少的,购房知识和常识也是一样都不能落下的。

  海投·白鹭湾样板房效果图

  海投房产始终致力于用艺术提升城市品味,打造自然生态空间,为更多人“创想开启美好生活”。

  海投·白鹭湾样板房效果图

  海投·白鹭湾样板房效果图

  海投·白鹭湾户型图

  海投·白鹭湾户型图

  每一座经典建筑的背后

  都是匠心与品质的坚守

  直击样板房新容貌

  预见未来生活新模样

  海投·白鹭湾样板房即将开放

  蝶变在即,诚邀品鉴

  免责申明:1:项目推广名为“海投·白鹭湾”,“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本物料的修改及解释的权利;7:在法律范围内开发商有更改调整的权利,具体教育划片及入学政策主管部门通知为准;8:宣传资料中的户型图为第三方装修设计单位提供的装修建议,涉及改造部分由买受人自行报批并委托第三方实施;9:海投·白鹭湾预售证:2020004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