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家人之名 给你爆款央企三房

2020年09月15日 17:52 浏览(0) 评论 (0)

  Family

  如果说,《三十而已》告诉我们,房子是生活的底气,那么《以家人之名》则在淡淡温情中透露,房子是家的承载体,是我们的避风港。

  剧中,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孩成为彼此新的家人,在一个家里彼此扶持、相互治愈,共同成长。有人说,看这部剧,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这或许就是家的魔力,一个字,十笔落成,结构简单,却值得我们牵念一生。

  项目实景图

  在某种意义上 房子占据了家的重要部分,真正的好户型,不单是承载家的容器,更是家庭的粘合剂房子,中铁诺德逸都深谙此道,匠心巨筑34万方会全享都生活范本,总价仅需180万起,即可享受央企大三房。

  央企三房 幸福“逸”步到位

  随着独生子女时代的结束,和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面临结构升级。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小三居室则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央企温馨三房,总价低,性价比高,最重要的是空间刚刚好,节省多次换房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还能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让您实现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

  项目户型图

  剧中,李海潮作为三个孩子的爸爸,总会7点准时回家给孩子做美味又营养的早餐,因为厨房是一家人营养的输送站,明亮敞阔、舒适便捷的厨房,让家庭浸染生活的烟火气息。中铁诺德逸都精心设计明亮厨房,当你下班回家,看见在热气腾腾的厨房,忙前忙后的TA,简单生活的美好,就从一顿温馨的晚饭展开。

  13重园林环绕 “逸”揽绿色生活

  在剧中,三个青梅竹马一起在天台感受晚风拂面,静赏繁星如沸,依偎一起等流星划落。而在生活中,这些场景于阳台上也可以实现,在中铁诺德逸都的瞰景阳台,13重主题园林环绕绘成一幅绝美风景画,给人奔向远方的遐想和美好,给予家人惬意的舒服。

  项目实景图

  家,就是在同一个屋檐下,一家人柴米油盐、一蔬一饭、三餐四季,大抵是最朴素、最实在的幸福了。在中铁诺德逸都央企大三房里,收藏点滴幸福,美好生活不断滋长,臻藏全家人的欢乐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