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新青年生活图鉴:既能讲究 何必将就

2020年09月15日 11:42 浏览(0) 评论 (0)

  什么是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林语堂

  卧室里的第一缕阳光、厨房中妻子贤惠的身影、餐桌上隐隐飘出的饭菜香、客厅里嬉戏打闹的爷孙俩,生活这么美好,不必将就,年轻就应该选择住好点。

  住好点,是城市菁英对生活品质的挑剔追求,更是融侨观澜对于产品的细致苛求。择址繁华城芯,精研每一寸空间,满足城市精英对生活的多重想象,以匠心精工雕琢,承载家的美好温度。

  融侨观澜区位示意图

  鳞次栉比的高楼、川流不息的车流、城市进程下的快节奏工作,匆忙已成为生活常态,“快”的重要性更加凸显。融侨观澜享3座进岛大桥:厦门大桥、集美大桥、杏林大桥,紧邻安仁大道,全程无红绿灯,接驳杏林大桥,轻松畅达岛内,毗邻地铁四号线(规划中),多元化交通路网的便捷出行,让生活快人一步。

  难得的假期里,在周边即可享受一场“艺术之旅”。去艺术中心,鉴赏主题展览;在嘉庚剧院,看一场澎湃的音乐剧;亦可在诚毅图书馆,阅读一本好书,唤起内心阅读的快乐……六大公建簇拥,随时随地打卡,感受闲暇时光的恬静和欣喜。

  一方面我们迷恋“宝马雕车香满路”的城市喧嚣,享受繁华里的便捷生活;另一方面我们也向往“新晴原野旷,极目无氛垢”的宁静诗居,追寻繁花里的精神栖息。

  融侨观澜,坐落城市发展核芯软三西板块,比邻千亿软件园三期;享醇熟商圈配套,600米(直线距离)直达三李城万达广场(在建),杏北万达(在建)、奥特莱斯两大商业综合体簇拥,纵情都市生活圈。同时融侨观澜0距离6.2万方涌泉公园,与花蝶相邀、与阳光相拥,满足对自然生活的向往,唤醒家人的欢趣时光。

  本图片资料仅作为融侨观澜B户型设计过程效果图

  具体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中国人自古就注重家庭,讲究阖家团圆,追求家人共同生活的场景。融侨观澜新品约89㎡瞰景大三房,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满足老少同堂的生活愿景、三房格局、4开间朝南、双厅一体奢阔空间,让居所更好的承载家庭成员的欢乐陪伴、探索、成长……

  本图片资料仅作为融侨观澜B户型客厅装修效果示意图

  具体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贴心考虑家庭生活需求,深研户型;配置双卫格局,避免争吵和早晨等待的苦恼,尊重您的私密空间,塑造生活美好状态。

  享17㎡套房式主卧空间,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瞰景飘窗,呵护您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本图片资料仅作为融侨观澜B户型主卧装修效果示意图

  具体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居所,并不只是钢筋水泥的简单堆砌,更要兼顾赏心悦目的景观,美好环境改变的不止是生活本身,还有居住品质的提升。融侨观澜新品约89㎡瞰景大三房,私享公园盛景,俯仰之间阔景尽收于此,让每一次推窗都成为一种愉悦的享受。

  一线瞰景示意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