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名校跨岛”红利兑现 厦门置业格局“大变天”!

2020年08月09日 22:34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高考成绩公布,厦门各大名校陆续发布成绩喜报。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以理科本科上线率约100%的优异成绩、理科600分以上高分率,位列全市前列,不负“厦门四大名校之一”美名!

  *数据来源于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官网

  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是市政府与厦大联合创办的一所旨在培养科技后备人才的公办特色学校,与“一双外”同期列入厦门首批“省一级达标高中”;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两度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亲笔题写校名;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化学家、厦门大学蔡启瑞教授亲任名誉校长;并与厦大合作创办“福建第一班”高中创新实验班,由学科专家、教授和部分厦大导师进行专项指导,让孩子提前感受厦大导师的教育环境,实为厦门名校!

  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实景图

  “名校排名”指路“置业风向”

  厦门楼市格局已“变天”

  高考成绩排名不仅是各大名校教学质量的大PK,更是众多置业者所看重的“学区房”价格风向标。买“学区房”的本质是买升学率,当概率洗牌的时候,“学区房”的房价格局自然也会发生重大的变化。

  过去厦门名校大都位于岛内,他们的分数切线自然也向岛内生源倾斜。为了让更多岛外学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2017年9月,《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文件中特别提出包括“发挥优质高中示范引领作用,实施名校跨岛发展战略”,正式拉开了厦门“名校跨岛”的序幕,也悄然改变着厦门学区房的“置业”格局。

  打响“名校跨岛”发展的第一枪

  科技中学成果硕硕

  不同于以往所谓的分校、附属学校的办学属性,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翔安校区与本部为同一个法人。翔安新校区与本部校区在校园管理、师资配置上将实现同步,两个校区在师资力量上采取的是双向交流、有序教学的模式。学校选派骨干教师到新校区进行教学,进一步保证新校区的教育资源。

  2018年9月,科技中学翔安校区正式启用,招收初一四个班200人,高一六个班300人。开班伊始,中考录取线就名列全市前列,半年后,全市统一质检,学校初一语数英成绩在翔安区领先第二名近50分。科技中学新校区首秀惊艳。

  通过查询历年高考成绩,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的高考成绩均名列前茅。2018年新校区启动以后,本科上线率保持约100%,本一上线率有逐年增高的趋势。

  2020年

  理科本科上线率约100%,文科本科上线率99.1%;

  2019年

  本一上线率约81.6%,本科上线率约100%;

  2018年

  理科本一上线率约79.3%,本科上线率约100%;

  2016年

  本一上线率约66.2%,本科上线率约99%;

  2015年

  本一上线率约64.1%,创新班本一上线率约100%;

  2013年

  本一上线率约59.33%.

  其中理科本一上线率约62.17%,所有考生总分均超本二线,实现本科上线率约100%。

  (*本宣传资料对周边学校的介绍仅供参考,学校的办学规模、入学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均存在未确定或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做任何承诺,最终以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公布信息为准。)

  经过2年时间的沉淀与磨合,科技中学新校区的校园管理、教学质量水平呈现稳定上升的态势。书香翰墨侵润,名师益友一路相伴,锦绣前程,涵养非凡未来。

  科技中学等周边配套已醇熟

  难得置业红利期

  作为岛内名校外溢的第一站,与科技中学仅一街之隔的金地峯上,自面世即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追捧。项目周边还有新店中心小学(在建中)、规划幼儿园。周边名校云集,从幼儿园到高中优质教育资源环伺,真正的才出家门就到校门。

  除了名校旁,金地峯上距地铁3号线洋塘站口直线距离约400米,5站直达五缘湾,实现快速进岛。项目生活1公里内生活配套醇熟。时代上城(在建中)、闽篮城市广场等商圈在侧,所见即繁华;鼓锣公园、东山水系公园、乌石盘水体公园环抱,生态美景时刻相伴;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档案馆等市政配套齐备。翔安南多元繁华生活场,同频五缘湾的都会生活。

  项目示意图

  科技(中学)正对面

  地铁(在建中)精装三房

  首付74万起,开盘在即

  金地峯上,引入符合现代菁英的国际审美主张,风格设计更显年轻、精致、时尚。洋房+小高层规划,难得城芯低密生活。社区景观绿化率约35%,比肩别墅的生活质感!建筑面积约79-102 m?精装3-4房,阳台大落地窗设计,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效果,更兼顾舒适与实用。约20.7%公摊,保证高得房率。三至四房、少承重墙设计,赋予空间更多想象。除满足三代同堂外,还能做书房、琴房、客房等,亲朋拜访也能轻松留宿,家庭生活从此更美满!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