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YU海不远 静听波澜|保利·和光屿海叠墅样板房惊艳绽放!

2020年08月02日 18:59 浏览(0) 评论 (0)

  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莫过于你期待已久

  恰好我如约而至

  2020年8月1日在万众期待中

  保利·和光屿海叠墅样板房揭开神秘面纱

  一线近海『屿海墅』引爆全城

  以繁华开场,以时光为尺,本次叠墅样板房开放,以大海着笔,为海岸墅居增色,吸引了全城各界人士,齐聚于此,兑现自己心中的海居理想。

  现场人气图

  当晨曦的阳光渐渐撒落,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居梦境悠然开启。

  活动当天,样板房内外摩肩接踵,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参观者,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接待客户近千组,其中不凡业内大咖与众多知名人士。而『屿海墅』也在这一天刷爆了朋友圈。

  实拍图

  伴随着乐队优美的音乐,名模穿梭其间,配以高雅茶歇沙龙荟其中自助海鲜盛宴,面包蟹、铁板鳕鱼等各式美味一应俱全,供各位宾客尽情畅享;

  实拍图

  现场还用心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抽奖环节,客户们通过现场打卡拍照并转发至朋友圈换取了精美的小米便携式音响,还有华为手机 p40、华为无线耳机、小米小 爱同学音响等精彩豪礼抽奖相送,随着一轮轮的抽奖活动的开启,众多好礼也都有了归属。

  实拍图

  除此之外还有别具心仪的黑胶唱片主题展,都满载着保利·和光屿海奢居美学示范区的别样精彩。

  实力为证

  不负期待·美好呈现

  『屿海墅』傍海而生,以独一无二的高贵与优雅,开启一个前所未有的品质湾区时代。

  一线近海的“亲海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闲暇时分,泡上一杯热茶,推开房间的大门,海风轻抚脸庞,满眼都是浩瀚无边的大海。

  『屿海墅』重新诠释人居与自然的关系,坐拥一线海景,距离海岸线不足百步,真正的的一线海景墅,楼下就是46.6公里马拉松浪漫跑道。未来您站在自家阳台、甚至坐在客厅就能看见一线海景。

  实拍图

  人生进阶的“理想墅”

  『屿海墅』在追求舒适人体工学的基础上,将总建筑面积控制在103-133㎡,进而降低的总价成本,轻松实现“海墅梦”。

  效果图

  大家风范的“奢享墅”

  亲海联排,独门独户,有天有地,有庭有院,双层地下室,5层墅式空间设计,尊崇的居家生活体验。

  『屿海墅』在中上叠做到专属私梯入户、下叠专属庭院入户,具有私人空间、专属通道及入户尊崇感。不仅如此“屿海墅”在采光通风上非常有考究,开间进深比达到1.3,同时还是厦门市场上罕见的南向六开间叠墅户型,真真做到四卧朝南,阳光清风,轻松入怀。

  效果图

  智慧之选的“超值墅”

  『屿海墅』带超大附赠空间,地下室、住宅、庭院、露台灵动百变,让生活空间得以延展。

  地下室:设计成家庭影院、健身房、茶室、酒吧等休闲空间,畅享肆意生活

  庭院:亲手栽种院中绽放的每一束花,或看着院内打滚撒欢的宠物,或约三五好友悠享静谧时光,在院内释然一天的情怀。

  星空露台:白天侍花弄草观海景,夜晚阖家团聚观星空,抑或安一个秋千式的公主摇椅,或放置一款画架,孩子的艺术气质在这里起步。

  实拍图

  再续新篇

  城芯繁华·一墅礼遇

  从滨海旅游浪漫线,到五星级酒店群

  从快2、快5双BRT到地铁4/6号线(在建中)

  从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到环东海域医院

  众多重磅配套相继落地,缤纷图景蔚为大观

  Light in sea

  效果图

  快速通勤的“便捷墅”

  『屿海墅』坐拥5桥4道+地铁6号线(在建中),500米内紧邻双地铁口后吴站、同安新城站,地铁4号线(在建中)西柯站与项目一站之临,串联翔安机场与厦门北站,通勤岛内外还是城际穿梭都将非常便捷。

  交通示意图

  潜力非凡的“高光墅”

  其中岛外最大现代服务业基地“银城智谷”位于项目旁,未来将将打造成建面约161万㎡的产业园区,包括同安248米最高楼。当下,银城智谷一期部分项目经过近4年的工程建设,正陆续竣工交付,“打造产城融合发展高地”正从设想变成现实,环东海域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效果图

  双MALL旁的“繁华墅”

  从『屿海墅』步行10分钟即到红星美凯龙旗下欧丽洛雅和爱琴海购物公园两大商业综合体,其落地银城智谷核心区,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环东海域同安新城正式迈入双MALL时代,可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轻松享受家门口的品味与时尚。

  效果图

  繁华与静谧融糅为一体、激荡与闲逸自如切换

  珍贵的土地,丰富的资源 ,繁华的凝萃

  『屿海墅』也必然成为保利经典作品之中

  又一个开创性的时刻到来

  保利·和光屿海

  阔景大面宽·一线屿海墅

  建筑面积约103-133㎡

  叠墅样板房现已璀璨绽放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