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紫云杯”落幕 | 孩子未来刚刚起航 让梦想和力量延续

2020年08月09日 20:27 浏览(0) 评论 (0)

  罗曼·罗兰说,每个孩子都具有极大的做梦的能力,这种能力扩大他所发现的一切。

  在这个满带着夏天燥热氛围的舞台上,我们也见证了怀揣梦想的孩子们爆发出来的强大能量。他们用舞蹈释放夏天的五彩缤纷、用才艺诠释成长的每寸时光、用歌声传递童年的奇思妙想。

 

  ▲实景图,拍摄于8月8日

 

  满带热情与活动的“总决赛”现场,以高水平、更精湛的演出现场掀起了同安的盛夏热潮。紫云府现场挤满了前来加油、观看赛事的观众。

  孩子们站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撼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现场欢呼声和鼓掌声仿佛一刻也没有停歇过。

  ▲实景图,拍摄于8月8日

  稚嫩而又坚定的朗诵,嘹亮而又清澈的歌声,绚烂而又优美的舞姿,向着所有人展示他们对于梦想的渴望。这群优秀的才艺者们,敏锐地捕捉这个世界的美好,也用歌声、舞蹈向大人们分享这份美好。

  ▲实景图,拍摄于8月8日

 

  可可国际艺术的金牌导师团以更专业的水平、更严苛的标准来点评总决赛舞台。妙语连珠的点评及舞台建议,也为这群未来的新星们带来不少的启发和鼓舞。

  ▲实景图,拍摄于8月8日

  舞台逐步迈向尾声,最终的结果即将揭幕。上一刻还在玩闹的孩子们,一瞬间紧张了起来,期待自己能够收获很好的结果,得到更大舞台机会。

  不管输还是赢,这次“紫云杯”文艺盛事,都给孩子们带来了不菲的收获。胜利者收获相对应的丰盛礼品,未来更将站上更大的舞台,源源不断地为观众们带来更精彩、更成熟的展示表演。

  没有获奖的小朋友们也将带着导师们的鼓励和意见及本次舞台经验,调整自己的脚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实景图,拍摄于8月8日

  历经3场大型海选比赛,1场强者对决的总决赛漫长时间,此次“紫云杯”文艺竞演至此也正式落下帷幕,但是精彩至极的表演现场、舞台与观众的热燃互动,已然达到我们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

  真正实现将艺术带入孩子们的生活,给成长一个舞台,绽放孩子们的最初梦想,诠释他们这个年纪对于艺术的解读。

  厦门紫云府的精彩活动仍将继续,“紫云书社”平台也将成为延续孩子们互动展示的平台,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在未来的时光中,我们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