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小朋友的“历险”终结者

2020年06月22日 14:21 浏览(0) 评论 (0)

  一岁多的孩子,独自爬上了小区主干道,车来车往,随时有危险!

  2020年5月24日厦门市灌口片区龙湖嘉屿城小区发生了惊魂一刻。紧急时分,龙湖智慧服务的保安班长顾炳辉赶到现场及时将小朋友抱起。随后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联系到孩子的家人,小小年纪“出走历险”的小朋友安全回到家长的怀抱。

  一岁的孩子怎么会独自出现在车行道上呢?

  好奇心和探索欲是孩子的天性,家长看护时的一点疏忽,都可能导致意外发生。嘉誉城小区这个淘气的小家伙,就是在爷爷开门拿鞋的一会儿功夫,趁着家人不注意爬出大门,又恰巧楼层电梯有人按停,小朋友竟意外成功离家出走,顺着电梯一路出来爬上了园区行车的主干道。

  幸好,小区物业中控室值班的保安立刻发现了异常。“这么小的孩子独自上了电梯,家里人肯定不知道。”保安班长警惕性极高,马上赶往楼栋,在小朋友刚爬上车道的时候一把抱起,化解了可能出现的意外。

  值班岗上时刻警惕,认真负责,敏锐度极高。有龙湖智慧服务这样的保安叔叔,小区的业主们都很放心。

  不仅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物业服务还要有热心肠。在嘉誉城,物业的工作人员会主动帮业主搬运大件快递,看到有业主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时,也总是赶过去把行李往自己的身上抗。

  “刚刚入住的时候,有天晚上取快递回家,突然身体不适,头晕目眩,不能直立行走,不得不蹲在路边调整。不一会儿,当晚值班的保安就来到我身边,问候情况,帮我拿东西,送我回家。短短五分钟的路程,保安陪着我走了半个多小时。”这位业主还说,工作人员的帮助让她感受到了龙湖的“真诚与温情”,不枉选择在此安家。

  被救小朋友的家人特意送来锦旗感谢顾班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