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业主福利| 年中大回馈 免费送!!

2020年06月20日 13:30 浏览(0) 评论 (0)

  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过半, 在过去的半年里,为了与保利·天汇家人们保持更紧密的联系,提供更贴心的社群服务,保利·天汇组建了美好同行社,与家人们共建美好社群生活。

  保利·天汇美好同行社现已连续开展星巴克臻品专场、高端射箭沙龙等活动,在传统节日等重要节点上,当然更离不开美好活动相伴。

  端午节

  历经农历闰四月后,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佳节也即将来临。传统佳节当然少不了节日的仪式感,食粽,作为端午节最重要的习俗,至今已流传千年。

  “粽”与“中” 音近,在古时寓意学士考中功名,一举中的。“粽子”是“众子”的谐音,“粽”又与“宗”音近,更寓意家族人丁兴旺,光宗耀祖。

  保利·天汇也希望将端午食粽的美好寓意赠予广大天汇家人们,为2020下半场添一个好彩头。故值此佳节之际,保利·天汇还为家人们特意准备了端午节的专属福利——精美五芳斋粽子礼盒,以惜相遇之缘!

  示意图

  “粽”招规则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保利·天汇官方微信号

  【第二步】发送【天汇端午福利】至官方微信号,即可参与活动!

  【第三步】填写天汇美好生活问卷,专属五芳斋粽子礼盒即可快递上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21日 晚上24:00)

  专属福利,仅限保利·天汇业主

  ▼▼▼

  “粽”要通知

  为继续提高保利·天汇家人们的社区、社群生活体验,组织更符合不同生活习惯的社区活动及服务,保利·天汇希望征求家人们的生活需求想法和建议,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来深入了解家人们的诉求。

  本次问卷调查结果也将作为未来保利·天汇社区、社群的规划及服务等内容建设的重要参考,请广大业主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填写问卷,并按照实际情况仔细勾选,我们将悉心听取您的意见,因此您的选择,至关重要!

  请务必据实填写问卷中的地址及联系人信息,我们将把五芳粽礼盒快递至您的家中。预祝保利·天汇家人们端午安康,阖家欢乐,好运连连。

  天汇厦门 鼎配人居

  二外旁·乐海侧

  约37-125㎡园林御景大城

  约89-156㎡城央奢境美墅

  品鉴热线:0592-332 0000

  营销中心地址:环城南路与同集路交汇处西北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