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公园里的红盘气度 是如何炼成的

2020年06月05日 14:16 浏览(0) 评论 (0)

  IOI·棕榈国际住区5月

  一路热销,再证红盘热度!

  不可否认 IOI·棕榈国际住区

  作为名副其实的“现象级”红盘

  早已奠定了无可撼动的“公园核芯C位”

  那么这种一马当先的热度

  底气究竟从何而来呢?

  难以超越的城芯

  ︱令人动容︱

  《纸牌屋》中,弗兰克总统说“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纵览房地产市场,地段,始终是其价值导向。物质可以超越,地段无可取代!越是好的地段,越能赋予楼盘资源和升值空间。

  ▲ IOI·棕榈国际住区区位示意图

  IOI·棕榈国际住区所处的位置,从大区域来讲,是翔安 “双千亿+世界级”巨擘下的厦门新市级中心,千亿打造东部“一场两馆”市级体育中心,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以及千亿助力翔安国际机场腾飞世界的动能先行区,是厦门城市未来建设的主战场之一,未来经济发展的关键区域,增长潜力巨大。

  从翔安规划层讲,IOI·棕榈国际住区位于翔安双千亿南部新城行政与CBD核芯,是城市的未来,是厦门新城形象的新名片,交通动脉于此汇集,地段价值起飞于此升腾。

  难以复制的头排地段

  ︱只为中心人物︱

  “房价是城市资源的反映”在其背后的价值主导,唯“稀缺”二字。物以稀为贵,永远是主导投资的不二法则。

  在世界城市,所遵循的稀缺法则和伦敦、纽约这样的城市一样,而这些城市中,价值最高的住宅则聚集在公园周围——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都集中在中央公园区周边。

  这就是公园地产的价值,它不仅仅限于对公园资源的占有,更重要的是其本身也都位于城市核心,同时兼具郊区优美生态和完备城市配套这两点,因此成为大都市最为稀缺的资源。

  占领中心是身份的象征,更是财富不断强化的保障。在厦门翔安IOI·棕榈国际住区持续被看好的主要原因,不外乎三面环抱约20万㎡的鼓锣公园,因此景观的私密度也非普通的高层住宅可以相比。 “翔安南部新城正核芯”、“翔安唯此三面环园”、“家门口,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些词汇,是对其公园地产价值的真实描摹,也是热销的支撑。

  ▲ IOI·棕榈国际住区区位示意图

  更不可思议的是三面环园的天赋公园盛景,让原本2.51的容积率,达到了0.29的超低容积率的低密环境,这在土地紧缺的城市中轴如同沙漠绿洲一样可贵。

  住在IOI·棕榈国际住区,生活充满了想象空间。早起推窗,一呼一吸间都是清新的芬芳,开阔的绿意风光,暂别隔绝城市的喧嚣,给生活带来大自然的活力。

  难以企及的新贵地

  ︱厦航生活区︱

  斯坦福研究中心曾发表过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一个人赚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换一种说法,你所处的圈层,将直接影响到你的圈层价值。

  在信息科技还未兴起的上世纪五十年代,一个叫乔布斯的小男孩的家庭搬入了硅谷产业园。

  当时的硅谷聚集着一帮从事‘计算机’事业的人,在周围的大批工程师的不断影响下,二十年后,这个小男孩为世界带来了传奇一般的“苹果公司”。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选择一个社区就选择了一个社交圈层。而社交圈层对于当代人事业、生活等方面都可以产生影响。

  正如IOI·棕榈国际住区直面厦航生活区,有着更为显而易见的矜贵基因,与航空高阶为邻,形成一脉新奢居住区,高学历、高素质、高层次,高端圈层为邻,头衔不同,出入相同,相聚于此,划定国际人居领地。这里是城市精英的圈层,也是不甘平凡的人生进阶。

  难以定制的墅级复式

  ︱孤品难寻︱

  为了不浪费这块宝地, IOI·棕榈国际住区高层复式布局,整体错落有致的排布,栋距最多可达到约107米(6#-7#之间最宽楼距),宽远视野,足够阔大,足够丰富,足够让人惊羡。要知道大多楼盘的楼间距仅在30-40米左右,107米的栋距足足放得下一个足球场!毫不夸张地说,这里宽大到能停下2架空客!

  ▲ IOI·棕榈国际住区效果图

  IOI·棕榈国际住区精装复式,约5.8米的层高,一改复式常见的逼仄,奢阔的空间尺度媲美大平层、别墅的空间感。

  面宽直接关系到房间的宽阔度和居家舒适度,而目前市面上的传统复式多为面宽约3.4米以内窄厅设计,无法匹配阔居需求和大家身份。

  ▲ IOI·棕榈国际住区装修效果图

  IOI·棕榈国际住区精研高品质人居,开创性打造约4.15米宽南向大横厅,且将厨、餐、客一体联接打造一层超20㎡专属豪华会客厅,更拥有全景落地大窗,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景观房”。

  ▲ IOI·棕榈国际住区装修效果图

  阔气主卧有如度假式套房,全景落地窗、独立卫浴、宽敞衣帽间,通透明亮、视野开阔,还能饱览四季公园景观,时时上演景区度假式生活。

  复式上下两层全动静分离设计,楼下客厅餐厅一体,动线分明,使会客、娱乐,与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楼上主次卧,南北双阳台,人性化设计,生活美景两不误。双层功能空间布局合理,既可享三代同堂的大家氛围,又可享独立的生活空间,生活静谧不受干扰。

  IOI·棕榈国际住区翔安南部新城

  不可复制的城市臻品

  稀缺性将成为市场上的奢侈品

  约88-123㎡精著复式三-四房

  卖一套少一套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