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来厦门中央公园!改善购房一步到位全Get!

2020年05月31日 19:15 浏览(0) 评论 (0)

  现如今人们生活日益改善,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家庭结构的改变、居住环境的要求提升等因素,不断促使人们向着更高层次的改善型居所前进。

  二孩普及的今天,家庭结构发生巨大变化,甚至面临老人和双孩住在一起的情况,因此改善四房显得甚为迫切。此外,久居一座城市,购房趋势大多数是越换越大,对事业有成的购房者而言,除了居住功能,家还承载着朋友圈及社交属性,三五好友做客喝茶,也是要面对的情况之一。

  如此看来,四房改善定要提前排上日程。那么我们选择四房居所时都要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1

  区域价值选择

  既然是改善,必是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厦门,岛内房产一室难求,居高不下的价格更是令人望而生畏。那么其他各区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购房首先看区域,发展潜力越大,当然越有入手价值。如此便不得不提马銮湾新城,作为政府规划的厦门未来城市副中心,千亿马銮湾新城的发展日新月异,其中以生命健康产业、智慧产业、商务文旅产业、现代物流产业四大产业为主,千亿投资对标国际,打造厦门未来人居新高地。而厦门中央公园尊踞马銮湾核芯,咫尺即享交通、生态、医疗、教育等醇熟市政配套,乃是厦门少有的改善型居所首先地。

  2

  户型优势考量

  能容纳一家人的通阔空间

  家庭结构改变,家里大多是一个或二个孩子+父母,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选择100㎡的三房房型,那么家里的使用空间会显得很紧凑。所以在面积的选择上,应多考虑120㎡左右的四房户型。

  厦门中央公园,建面约112-122㎡大四房,方正户型,极致通透,让生活更加明净舒适。专门为改善型家庭量身打造,从户型设计到空间功能划分,都兼顾老人和小孩的使用需求。餐客相连,成就9.5米极致大面宽,舒阔轩昂,一家人的需求面面俱到。主卧套房设计,打造有格调的步入式衣帽间,给生活满满仪式感。

  阳光和通风兼具的设计美学

  选择房型的同时,也要考虑到阳光照射和室内通风的问题。所以定要考虑到楼间距大小,在户型的选择上则一定要通透,至少要3向朝南。

  厦门中央公园打造100米极致楼间距,宁愿少建一栋楼,也要保障每一户的采光通风良好。百米楼间距,能够享受更完整的景观,目之所及即悦园林美景无数。同时楼间距更宽则有效减少了与对向家庭的干扰,最大程度保障生活的私密性。超宽的楼间距亦保证了日照时间,有利于自然通风,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而3向朝南、3.6米阔景大阳台的户型设计,能够更有效地承载百米楼距带来的种种益处,营造阳光、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可赏可玩的全龄化中庭园林

  一些旧小区是不存在园林景观的,休闲赏景都无处可去。既然是改善,就要全方位的提升,因此一定要有系统规划的园林,以便闲暇之余有个悠游漫步的好去处。

  厦门中央公园打造有8500㎡中庭园林,花木成荫,青葱碧翠,让生活时刻享受绿荫环绕。同时在园林内打造阳光草坪、林下阅读、萌宠乐园、海洋精灵乐园、老人休闲区、宅间花园、轻运动场地等不同功能场所,更有420米环形健康跑道,悠游漫步怡悦身心,能满足全龄观景娱乐所需。

  户型选对 改善一步到位

  厦门中央公园全力打造更高层次的改善型居所,以居住感受为准则,坚持精雕细琢的设计哲学,打造有建筑面积约112-122㎡品质四房,敬献全厦菁英人士。

  -瞰海揽园,阅览盛景

  你是否渴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你是否憧憬“园林之上,健康氧居”的时刻?中央公园112-115㎡四房,坐享海园双景臻境。推窗瞰海,阳台揽园,浩瀚海景与精致园景尽收眼底。

  -四房格局,多一室少一事

  舒居四房,实现三代同堂的生活理想,满足老人常伴子孙的殷切愿望,也让生活空间相对独立,避免作息差异。

  -客餐厅一体化,家族社交场

  122㎡户型,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轩敞生活空间,可以容纳陪孩子一起搭建乐高、堆城堡、捉迷藏的亲子时光。闲暇时,还可邀三五好友相聚,谈笑风生,尽情享受家庭天伦与朋友欢聚的温暖快乐。

  -豪华主卧套房,雅鉴从容生活

  主卧套房,配置独立卫浴&衣帽间,彰显着私密性和身份感。独立的卫浴间,避免晨起洗漱时光的拥挤,同时也让主人归家后的梳洗更加惬意。步入式衣帽间,让太太的华丽礼服、先生的定制西装,名包名表,都能整齐收纳。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