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人体之尺 丈量居住场域

2020年05月28日 19:13 浏览(0) 评论 (0)

  一个舒展的自在空间

  一种奢适的生活

  一方独享的小天地

  以人体最合适的表达

  成就人居美学主义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居住空间的高要求,室内空间的打造愈加科学化、艺术化,不再是点、线、面简单的几何数学题,而是以人为标尺,以艺术为表达方式,以工程学为指导的一门综合科学。

  中梁正荣府荣登厦门,创新打造的LDK人居理念,“LDK”之“D”为Distribution,意为功能规划与分配之意,项目根据人体工程学,在有限空间内做无限设计,将收纳、会客、用餐、烹饪、卫浴、睡眠、娱乐等多种居住功能分配布局于每个方寸内,以此达到居住空间环境对人体自然形态的完美契合,成就人体活动最佳舒适性的尺度,打造梦想之家。

  行云流水的起居动线

  串联家人间的温情脉脉

  中梁正荣府的产品设计上,将户型功能分配与日本LDK人居模式结合,将室内不同区块赋予功能场域,动静起居一线贯通,餐客一体,全时段开放式厨房,激活每个区块部分的生命,让它们在室内功能中发挥更大效能,并将各个不同功能串联起来,缩短行动路线。

  同时,让感情如行动般顺畅而不被阻断,进一步拉近家人朋友互动与交流,完成下厨、用餐、会客、娱乐为一体的幸福生活场域。

  日式收纳美学

  美妙生活无须折叠

  中梁正荣府,将收纳作为一种生活美学,将收纳简约风成为一种家居时尚,融入户型的点滴布局中。项目在人归家出门最方便的位置,抬眼伸手就是钥匙挂钩,蹲下恰好就是鞋柜。

  卫生间的沐浴收纳功能,也是遵循人们一贯生活习惯,时刻倾顾生活中的安全与便捷。此外,项目利用空间边角料——起居连廊与角落安排灵活的收纳功能,将年轻人率性而为的性格与空间的功能布置完美契合,以此将日式收纳美学融入生活日常。

  奢阔的生活场域

  做永远生活的王

  完美的户型功能分配,必将考量人体人际距离的领域性和私密性的独享。

  中梁正荣府,户型功能布局上做到社交的最大化拉近,定制餐、客双厅一体的轩阔恢弘互动领域场,窗外宽景视野与风景,家人欢聚、好友聚会、狂欢趴,都让主人成为社交的控场王,成为幸福生活的胜利者。

  同时,定制270度宽视野的套房主卧布局与入户玄关,实现奢适与私密功能的双享,让你在空间的随处享受生活的仪式感与尊崇感。

  居于中梁正荣府,人体不需要主动适应,就能轻松减少疲劳感,让你更舒适、更顺畅、更高效,从而收获身心愉悦、安然沉稳的理想之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