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公园壹号丨升级力作 焕新城市塔尖理想生活

2020年05月28日 15:10 浏览(0) 评论 (0)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

  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林语堂

  洋房作为百年岁月的载体,赋予了几代人优雅而安逸的曼妙生活,它寄托了一种生活向往,诠释了一种生活情怀,更是一种人生进阶的标志。招商·公园壹号,城市级奢阔洋房,减一分聒噪戾气,多一份自在心境,焕新城市塔尖理想生活。

  项目鸟瞰效果图

  建筑之宽 大有可观

  招商·公园壹号,以一席花园宽境洋房,敬献厦门理想人居。2.5社区容积率,朗阔楼栋距,让阳光清风肆意流淌于每一寸空间,推开窗户,绿意葱郁如黛,云海缥缈壮阔,惬意非凡。

  花园之宽 大有绿意

  园林以“鹭岛文化”为灵感源泉,规划约4万㎡的“两环、六园,两轴”现代园林,让建筑从自然中生出又回归自然。社区绿化率高达40%,花草掩映,生活绿意蔓延,清晨锻炼、午后博弈、夜赏星辰,好不悠哉!辅以一座阳光泳池,开启盛夏里的乐活人生。

  空间之宽 大有可容

  约116㎡轩朗舒居,一梯两户,公摊面积仅占16%,得房率更高。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家风范。南北双阳台,太太的瑜伽、孩子的秋千、父母的花草,生活美好轻松容纳。约4.5米面宽阔尺横厅,足以窥见一个家庭的气质。贴心老人房,承载四世同堂的幸福。阳光书房,寓于静谧一角,漫享一日悠然清闲。

  E户型

  招商·公园壹号以卓越尺度

  再现超强空间掌控力

  进阶人居舒适体验,焕新城市塔尖理想生活

  让生活更张弛有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