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叁仟栋丨曾经走过波澜壮阔 最终归心天宇海阔

2020年05月27日 14:41 浏览(0) 评论 (0)

  ▲ 项目实景图

  每个屹立时代巅峰的成功者

  都有一种追求极致的精神

  在内心逐渐浮躁的当代社会

  为梦想与事业执着完美

  以一己之力推动世界进程

  正如保利·叁仟栋|天宇海

  在升华海居体验上不懈求索

  力求每方面都更进一步

  演绎极致尽美的顶层海居生活

  两千亿新环东

  繁华更进一步

  以先于时代的远见,紧跟城市发展风向,方能最大程度享受时代赋予的居住利好。

  从环岛路大放光彩,到五缘湾汇聚繁华,厦门始终在湾海之上追求极致居所。

  环东海域作为厦门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与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政府斥资超2000亿,伴随着滨海旅游浪漫线、文体配套及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的全面推进,正在乘势崛起为厦门最新海居名片。

  随着环东海域逐步向滨海度假区转型,一座世界瞩目的海湾大城加速兑现。万豪、万丽、特房波特曼酒店等五星级酒店群簇拥而起;阳光小镇也已开放,都市繁华尽在执掌。

  ▲ 万豪酒店实景图

  ▲ 阳光小镇实景图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将以匠心独运的人居标准,为高净值人群打造世界级的都市湾海生活,从此海居繁华更进一步。

  多维交通网络

  便捷更进一步

  更好的海居生活,兼顾出行速度与多维交通方式,让时间与精力回归自我。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坐落环东海岸优越位置,自驾出行畅达全城。“五桥四道”搭建起环东海域大交通主动脉,与岛内构成了便捷的都市生活圈。

  公共交通方面,地铁6号线与4号线(在建中)两大地铁线路相互串联交汇;BRT快2、快5双车道快速通达岛内;另有多个公交站点环伺左右,尽享出行便捷。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以便捷交通网络与多维出行方式,为时间做减法,为生活品质做乘法,随心切换城海生活,从此海居便捷更进一步。

  生活回归自然

  美好更进一步

  繁忙的都市灯火,抵不过回归生活的真我。更好的海居生活,意味着人与自然的惬意共生,在海天盛景中完成与内心的美好对话。

  在环东海岸,将近91平方公里的纯净海域拥揽入怀,生活从此慢下来。

  ▲ 项目实景图

  近7.9公里滨海浪漫线,是环东海域最亮眼的风景线;在约5.5公里的滨海观景木栈道与长辈散步谈心,乐享红树林湿地公园的美景与鲜氧;约4.6公里人造沙滩,则是孩子欢乐的户外娱乐场。

  ▲ 项目实景图

  官浔溪公园赋予海居生活园林景观的同时,也是业主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清新的美峰体育公园则赋予了自然更多活力;潮汐公园将海滨景色锁定在不同时光的定格照片中,让人流连忘返。

  ▲ 官浔溪公园实景图

  ▲ 美峰体育公园实景图

  为了让极致自然归于生活,保利·叁仟栋|天宇海项目内部中轴园林景观也自成生态体系,让生活的每一刻都与自然亲密依偎,从此海居美好更进一步。

  墅级宽境居所

  尺度更进一步

  宽境居所赋予主人开阔的心境与尊贵的气度。更好的海居生活,以不凡的尺度拓宽生活维度,带来居住体验的进阶享受。

  亲临这里,首先会震撼于面宽高达约11米的私人庭院。无论是饴花弄草,与家人悠享自然乐趣;还是相约好友共飨露天海鲜盛宴,都能极尽宽愉。

  ▲ 项目实景图

  近7米超大面宽客厅,尽显大雅之堂风采。通透明亮的室内环境,为家庭时光增添明亮色彩。开阔的海景视野,让您静享家庭天伦之乐的同时,也能时刻感受天与海的澎湃。

  ▲ 项目实景图

  阔绰地下空间中,一切个人爱好有所安放。繁忙工作之余,留点空间给自己,时尚酒柜吧台是聊天会友的最佳场所;为孩子打造一方小天地,让改变世界的梦想在这里向光生长。

  ▲ 项目实景图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以不凡的格局与尺度,演绎天宇海阔的人生大境界,从此海居尺度更进一步。

  进化生活日常

  舒适更进一步

  住宅不仅是居住空间,更是丰盈的精神容器。更好的海居生活,以极致的细节让生活的每个日常都变成高光时刻。

  海景资源是海边居所的灵魂所在。从瞰海客厅与卧室到洗手间,我们将人居与海的关系探索与推进到极致,真正实现全屋步步瞰海,用日常每个角度诠释海的万千侧面。

  ▲ 项目效果图

  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格局动静分区,长辈早起锻炼、孩子温习玩闹,互不干扰,让三代同堂的一家人度过和谐美好的海居生活;干湿分离的全明4卫,既保证了私密性,又能提升采光通风效果,实用与舒适并重。

  ▲ 项目实景图

  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团队研发出最适合厨房工作的全明U型空间。在这里,烹调区与备餐区左右开弓,进退自如,下厨从生活日常变为顶级享受。

  ▲ 项目实景图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以科学精神与极致匠心,演绎了新时代人与建筑的关系,细节处不声不响见真章,海居从此舒适更进一步。

  极致圈层体验

  尊贵更进一步

  被尊重是人类高等精神需求,也是每个圈层巅峰者应得的礼遇。更好的海居生活,应当在归家的每个环节,都受到珍而重之的对待。

  在低密成为奢侈品的时代,我们大手笔地将公园融入社区,以海为依托打造景观大轴,串联全生命周期十大园景,让每位业主归家过程中得到园林级别的体验。

  ▲ 项目实景图

  为确保每一位业主都享有贵宾待遇,每户皆独享私家电梯、家家专梯入户。保证私密性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墅居生活尊崇感。

  高标准的物业体系,是另一种看不见的奢华。从入户大堂到住宅管理,我们不断升级物业服务,为城市塔尖圈层定制全新的海居生活。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以极致的体验标准,让每位业主在尊崇的配置之中享受不一样的生活礼遇,从此海居尊贵更进一步。

  曾经走过波澜海阔的人,最终都会归心天宇海阔

  而城市顶尖圈层的人生,值得更进一步的海居生活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 141-151㎡宽境大院

  以更纯粹的海居想象力,开启海居进化新纪元

  以极致精神,致敬峰层人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