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真香定律丨临街旺铺 开启靠“铺”理想人生!

2020年05月22日 17:05 浏览(0) 评论 (0)

  “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压力、不做工作的奴隶、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侣、有活泼可爱的孩子,已经算是理想。” ——亦舒

  被“上班族”、“朝九晚五”标签捆绑着的我们

  怎样才能实现理想状态下的自由生活?

  作为一个有野心、有创富心、有梦想

  不愿束缚于两点一线式生活的奋斗者

  不如选择自己做工作的主人

  莱昂公馆嗨街临街商铺

  出租或自营,由你自己决定

  掌握生活支配权,诠释理想生活

  时间自由,做自己的主人

  拥有一间临街商铺,告别拥挤的交通和重复的工作,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经营时间,掌握主导权和决策权,可自由寻找商机,财流涌动。

  莱昂公馆嗨街商铺,约4.5米层高,精准合理南北布局,可灵动分割组合,小面积低总价,业态自由选择,或出租或自营由你自己决定,实现事业自由。

  生活自在,体味精彩人生

  当你成为了临街商铺门面的老板,庞大的人流量为你的事业和财富奠定基础。同时,平时和自己相处融洽的邻居业主,是自己商铺的稳定客户,邻里间的闲谈也是生活的调味剂。

  莱昂公馆嗨街准现铺,北靠生态绿化公园,东临近10万㎡商业综合体,南依银溪墅府等住宅区,坐享近百万消费人潮,带来稳固消费人群,在这样成熟的社区和商圈氛围中,多元的业态,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创富自如,拥有诗和远方

  商铺作为稳健的置业方向,坚持有效营业,前景可期,不必为每天的面包和牛奶发愁,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莱昂公馆嗨街临街商铺,坐拥环东海域新城核心区域,紧邻城市主干道,依托环东海域的文旅产业中轴-滨海旅游浪漫线深入布局。拥有繁华的地段、便捷的交通、稳定的客流、成熟的商圈,给生活更多支配权,诠释理想生活。

  钱潮自来,资产节节攀升

  临街商铺投资运营操作难度低,无论是从长期还是短期来看,都是一种风险较低、稳妥的、发展前景较好的投资方式。

  约2万㎡莱昂公馆嗨街,业态丰富,集合吃喝玩乐一站式主题街区,提供全方位时尚都市潮流消费体验,人潮涌动,置业有保障。

  特房莱昂公馆嗨街临街旺铺

  浓缩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期许

  建面约30-60㎡灵动旺铺

  总价60万元起,开启理想生活!

  活动预告

  潮玩生活节

  系列活动之亲子嘉年华

  精彩、美味升级再来袭

  本周末,环东城芯等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