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天生细节控 让美好深入生活

2020年05月17日 09:43 浏览(0) 评论 (0)

  家,美好

  关于家的美好细节

  将爱落到实处

  每个家都有许许多多的细节。

  在几十年前,它可能是老家小厨房里,恰好比水池大一点的砧板,妈妈正好将它压在水池上洗洗切切。

  也有可能是在客厅角落安放的书桌,写作业的时候,老爸会先把电视声音调小一点,然后上阳台点根烟。

  几十年来,房子在变大,装修也越来越好,但我们都知道,那个真正让我们称之为家的,不是房子本身,而是住在里面的人和隐藏在无数细节里的温柔记忆。

  这一次,那些关于家的细节,就由「中海|杏林鹭湾」带给您。

  关于家的细节 将爱落到实处

  精装对于家,最本质的意义,在于从家人的需要出发,照顾到每一个生活场景的需要。

  厨房里,当所有的细节都被考虑到,今天主持大餐的人只需要负责如何将餐品做的更美味。

  在浴室镜柜内的凹龛里,常用的剃须刀有它的位置,就连吹风机都已安排好卡座及插座。镜面上的光带,帮助化妆的妻子补足光线。

  睡觉前,卧室床头的USB充电让充电变得更方便,也更清爽。紧急求助按钮,让我们不再担心,在家的父母,遇到紧急情况而求助无门。

  关于家的细节,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都尽可能美好。

  关于科技的细节 智慧成就精致

  作为全厦首个5G美好社区,户内智慧系统更是「中海|杏林鹭湾」魔鬼细节的重头戏。

  回家时,采用智能门锁控制,人脸识别、指纹开锁帮您避免全身摸索钥匙的尴尬。

  出门在外,智能燃气监测、智能漏水监测以及警情预警系统不仅能够在发现险情后自动采取相应处理,还能够及时将警情告知业主及物业。

  来客人时,智能访客系统帮助您通过室内终端或手机APP实现对讲和开锁。

  同样是生活,不妨与未来的生活形态接轨,来一场放肆的享受。

  关于享受的细节 生活自带品味

  作为40+年央企定制高端作品,「中海|杏林鹭湾」带来的美好生活不止这些。站在世界的高度上,我们不仅更懂家的需求,也更懂一个未来家所需要的品味和享受。

  「中海|杏林鹭湾」,从进入家门的第一步,就开始为家人打算。

  由中海独家定制的高端铸铝门,重达三百斤,一般仅用于别墅级产品,灰砂纹色泽,品位大方,防火防盗更不易生锈。

  「中海|杏林鹭湾」所采用的四合一智能门锁,集指纹、密码、刷卡和钥匙四种开锁功能于一身,供应商在指纹识别、安防技术上也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样板房实拍)

  进门后,首先看到的是「中海|杏林鹭湾」特别定制的品牌玄关,其储物功能相当于市面玄关2-4倍大,内部还特别设计透气孔及移动层板,可以根据靴子、高跟鞋灵活调节高度。

  (样板房实拍)

  而中间台面可放置4-6个包包,旁边还拥有衣柜放置大衣、收纳盒。身边设计的镜子可供主人出门的时候整理仪容。

  大多配置于一线豪宅的全屋中央空调,是这里家家户户的必备品,在不动声色间为您调控一年的冬暖夏凉。

  (样板房实拍)

  东芝、TOTO、方太等享誉全球的豪华品牌,更让精装修拥有“精”致的底气。

  对于「中海|杏林鹭湾」而言,这些精工细节,不仅是刷新厦门人居对于精装的定义,它还为生活细节控带来足够的诚意。只要太阳升起,睁眼的那一刻幸福的旅程便已悄然开启。

  名校为邻 5G美好社区

  建筑面积约100-130㎡厦门真正神户型

  12#楼新品 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