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买房这点小纠结 “南”不倒这套全能海墅

2020年04月08日 13:46 浏览(0) 评论 (0)

  随着人们对居住条件追求的日益增强,如何择优而居,成为了部分成功人士在置业中面临的最头疼的命题,他们往往在外驰骋“疆场”,可在选房、购房的时刻犯上了“选择纠结症”。

  作为一个成功有为的成年人我们绝不妥协!每一个置业决定都要极致完美,鱼和熊掌“全部都要”!

  (图源来自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实景图)

  想要享受美满天伦时光,

  又想拥有私人空间?

  两全其美一线海墅,美好全都有!

  (图源来自项目实景图)

  当我们准备置业,有哪些需要考量的因素?地段?配套?或者是价格……除了这些,空间也同样重要!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口之家,在考虑置业之前首先要确定一个怎样的房子能够合理将一家人的居住空间进行有序划分,而一个完美的生活状态理应是家中的每个成员都能得到最好的安排。

  受访者一:林先生

  每次有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整个家都变得拥挤不堪,有时候想想,不如一家子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让生活更从容些。

  受访者二:陈先生

  一家多口住在一块儿确实不太方便,如果能够既安顿得了爸妈,又确保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活空间,祖孙三代和谐共居就好了。

  (图源来自项目户型)

  在为数不多“同堂共居”的海墅产品中,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作为黑马成功突围。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以建筑面积约125-151㎡一线海墅匠启四房三厅三卫海居时代,奢阔的空间无论是家人生活、接友待客都更加从容,同时保证私密与待客区域合理区分,给生活更多的体面与舒适;上下独立分层,将动静生活完美结合,三代同居,彼此照顾又保证了私人空间。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充分满足一个家庭的居住、休闲、会客等系列需求,亦在保证家庭成员在亲密之余能各享私密,重回真正的和谐家庭关系。

  仅仅是大空间还不满足,

  理想居所更要配备神户型

  多全其美,面面俱到!

  (图源来自项目实景图)

  在现代人居理念中,一个好居所不仅仅只是休息的住所,真正的好房也不仅仅拥享大空间,更享有与空间高度匹配的完美户型。

  一个好的户型,体现出开发商对于产品规划的品质匠心,更能够圆满那些生活中的人居理想。

  不满于一面的人生

  270°的视野更澎湃

  受访者张太太

  现在的房子都是“双面人”,常常只有一面能够看到秀丽的景色,局限的视野让人觉得空间也很逼仄!

  (图源来自项目实景图&公园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125-151㎡的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以全明通透的海居理念将生活与自然完美结合,一面与家人浪漫听海,一面呼吸来自公园纯净空气。南北通透、前后无遮挡的户型让北面近10万方的文体公园与南面的近91平方公里海域完美对流,同时辅之以270°的环幕视野,将阳光与空气最大限度的输送到屋内,三面瞰海,演绎出多种不同的生活享受。

  不拘泥于居所陈规

  给生活更灵动的百变空间

  受访者李爷爷

  我看过许多房子,说是“南北通透”,但只做到了南北通风,视野完全不行!户型更是一塌糊涂,各个功能区分布杂乱,真让人生气!

 

  (图源来自项目实景图)

  正如建筑大师波特曼所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将约5.8米的阔绰横厅与开放式厨房完美契合,前一秒与亲友在客厅品茗闲聊,后一秒即可轻系围裙在厨房中灵活游走;二层打造独立多功能区,无论是书房、健身房、茶室、儿童欢乐室等功能性空间成为可能,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以科学的户型规划为每位成功人士布局精彩人生。

  理想所向

  每一个细节都为您匠心筑造

  你以为被称为“全能海墅”且持续保持热销成绩的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就仅仅拥有这些价值吗?听听看他们口中的加分项吧!

  受访者王女士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带给我的惊喜太多了,我以为270°环幕瞰海已经很不得了了,毕竟连洗手间都能看到大海,可没想到他们还做了双阳台!

  (图源来自项目实景图)

  受访者余先生

  之前住的房子小区规划较差,人居规划杂乱,后来搬来了天宇海才知道专梯入户有多爽!每次回家都有一种受到重视的感觉。

  (图源来自专梯入户意向图)

  受访者高奶奶

  我喜欢在平常没事的时候养养花草,但总觉得阳台太小,种了花草就显得阳台很小,很乱,天宇海的小花园不仅能看到大海,也给我的花花草草更多的生长空间。

  (图源来自阳台示意图)

  美好的居所让峰层人士的生活更具质感,而一个全能的海墅能够开启您更多的人居想象。保利·叁仟栋|天宇海用一个全能海墅,为您打造理想生活范本,根治每一个成功人士在置业面前的选择纠结症。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

  125-151㎡瞰海头排,全城热销中

  告别选择困难症,置业全能海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