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公园正当红!独家揭秘厦门红盘的热销真相!

2020年04月03日 13:55 浏览(0) 评论 (0)

  产品力时代,精品总是会脱颖而出。在厦门楼市,中央公园一直是置业者关注的焦点,持续热销的业绩不仅震撼了全城,也为厦门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就在上周,这个红盘多次登上大V公众号头条,霸榜厦门人的朋友圈!朋友圈里,大家都在刷:红盘热销3亿、成功认购明星户型......

  如此全城热议,印证着中央公园的口碑与市场号召力。那么,这个楼盘究竟有什么魅力如此受置业者们的青睐呢?

  公园生活 精彩近在咫尺

  公园,已成为一种无可替代的城市生活方式,住在公园畔,更成了大家难以企及的梦想。厦门中央公园周边马銮湾带状公园等三大滨海公园环伺,正是当下购房者的置业优选。

  7点钟的清晨,当城市还在沉睡,附近的马銮湾带状公园已被朝阳铺满,此时和父母共同晨练、舒背展腰正好;吃过午饭,带上孩子一起在南岸滨水公园小憩,与他们一起探索大自然奥秘;黄昏时分,家楼下的中庭园林像被笼罩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夕阳薄纱,这时候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慢跑,沉溺在运动的慢时光中。

  这些精彩生活场景,出门便至近在咫尺,都将在中央公园完美兑现!

  地铁生活 便捷超乎想象

  因为等不到公交车而迟到、过一个路口等了四个红灯、200米开车半小时......你是否受够了这样的交通?

  那就把家“搬”到厦门中央公园,开启城市地铁生活吧。中央公园雄踞马銮湾枢纽高地,享地铁2/4/6号三条地铁线,距离新阳大道站仅500米。其中,地铁2号线已于去年12月开始运营;地铁4号线路全长71.23km,一期预计今年年底试运营;地铁6号线漳州(角美)延伸段计划于2024年通车试运行,第一标段和第三标段也开始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生活于此,出家门口就到地铁口,出行、工作、生活自此一脉贯通,便捷超乎想象。

  极致户型 满足不同需要

  厦门中央公园建面约89㎡的爆款户型已荣耀回归!三房两厅的巅峰之作、全明采光的舒适格局、一城向往的奢适配套以及称霸市场的性价比,被誉为年度最红稀缺户型。

  ——270°阔景阳台,生活大有享法——

  阔景阳台270 度的观景转角设计,在美观的同时,可让阳台空间感和采光面更多,而且后期您还可以进行创意改造,于此感受四季轮回。

  ——三开间朝南,阳光为伴——

  在横向排布上,89㎡户型的阳台、主卧、次卧均是朝南。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极佳,可为居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双卫设计,私密性强——

  双卫设计,既能及时解决宾客所需,也提高了主人生活的隐秘性。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居者私人空间受到保护,生活自然舒畅。

  除了89㎡三房两厅,还有另一款112㎡的四房两厅两卫,合理的动静分区设置,强调生活动线的简单便捷,以科学的户型设计观,成为市场上屈指可数的极致户型。

  ——四房设计,多功能成长空间——

  112㎡户型,四房设计。三口之家时期,其他的房间可打造为书房、钢琴室等;四口之家时期,次卧可作为二孩房。四房格局,容得下二胎美满,预留家庭成长空间。

  ——动线合理,少徘徊多享受——

  将室内的动区、静区、过渡区合理划分。客餐厨、阳台一线贯通,卧室卫生间紧密相接。赋予了人性化的流线,真正做到动静分区。让生活OR待客,皆能体验宽敞空间的自在与舒适。

  ——三开间朝南,通风透气健康多——

  通风透气,阳光入室的房子从来都是舒居房的必备条件之一。三开间朝南设计,引阳光清风入室,生活更健康。

  两款极致科学户型,动线合理划分,生活功能层次分明,满足购房者的各种所需!

  公园环伺 地铁在旁 户型设计开挂

  集多重优势于一体,自然备受瞩目

  当下,280万起即可入手

  89-122㎡人气户型,火爆热销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