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景粼原著丨高度界定 墅造宜居洋房

2020年02月11日 14:04 浏览(0) 评论 (0)

  城市高速发展,为了满足人们居住需求,高层、超高层等业态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人们的居住密度越来越高,而随着改善时代的来临,居住密度所带来的拥挤感,让人们越来越向往低密度的生活,此时,市面上出现了众多洋房产品,对洋房层数的界定也逐渐模糊,而龙湖为保留洋房的品格及生活格调,始终严格限定洋房建筑层数,非12层及以下不可称为洋房,确保了洋房的宜居度。

  实景图

  12层亲地高度 生活更从容

  景粼原著,以低于普遍建筑的姿态,营建12层洋房高度,更贴近自然,恰到好处的距离,人口居住密度小,没有拥挤,少几分喧嚣与嘈杂,收获更多的宁静与惬意。

  效果图

  12层洋房 采光更好

  普通高层楼间距相对狭窄,影响通风和采光,低楼层日照、通风往往不佳,景粼洋房,12层亲地高度,低密的特性,成就80m宽阔楼栋,各层采光好,推窗见景,通风好,建筑布局均匀,层层递进的景致,让居住者推窗即享全季美景。

  得房率更高 性价比更优

  洋房的公摊面积为8%-10%,高层则是15%-25%,洋房舒适度是高层的近两倍;景粼原著12层洋房,以媲美别墅的居住感,却比别墅更具性价比,实为改善极优之选。

  实景图

  ——集美洋房大四房——

  湖景央座2.0 升级钜著

  应市加推 恭迎全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