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璟宸府请您牢记这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指南》

2020年02月10日 16:56 浏览(0) 评论 (0)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全国各地的人民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以身作则认真做好返岗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如何做?

  请牢记这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指南》

  全程

  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

  洗手,洗手,洗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上班途中如何做

  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班车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入楼工作如何做

  1、进入办公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入楼工作,并到卫生间洗手。若体温超过37.3℃,请勿进入办公区工作,并回家观察休息,必要时到医院就诊。

  2、尽量不乘坐电梯走楼道,见到同事只问候但不握手。

  3、先洗手,再开门(可自带洗手液、小肥皂,自带自用自保管);开窗不关门,不开空调。

  工作时段如何做

  1、全员、全天、全程佩戴口罩;由于防护物品紧缺,行政部门限量供应口罩,倡议员工自备口罩。

  2、不串岗,不拜访;与同事保持空间距离,简洁交流;单位不组织团拜,可电话问候,可群里报到或互致问候。

  3、尽量不开会,或可开可不开的暂时不开,实在需要召开的,所有人员均需佩戴口罩,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开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会议时间过长时,开窗通风。会议结束后场地、家具须进行消毒,尽可能使用笔记本电脑分开参会。

  4、文件处理尽量电子化,减少签字、报销、汇报等环节。

  5、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按照六步法严格洗手。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食堂进餐如何做

  “最少接触、最小交叉”,就餐须严格按照 “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规定区域”的“三定”原则执行。提倡自带餐食或餐具,分餐进食,避免人员密集。

  公务来访如何做

  须佩戴口罩。进入办公楼前首先进行体温检测,并介绍有无湖北接触史和发热、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无上述情况,且体温在37.3°正常条件下,方可入楼公干。

  传阅文件如何做

  传递纸质文件前后均需洗手,传阅文件时佩戴口罩。

  工间运动如何做

  建议适当、适度活动,保证身体状况良好。避免过度、过量运动,造成身体免疫能力下降。

  废弃口罩处理如何做

  防疫期间,摘口罩前后做好手卫生,废弃口罩放入垃圾桶内,有条件的,每天两次使用75%酒精或含氯消毒剂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

  下班路上如何做

  洗手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外出,回到家中摘掉口罩后首先洗手消毒。手机和钥匙使用消毒湿巾或75%酒精擦拭。居室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避免多人聚会。

  若工作期间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不适症状,应根据病情,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为了全力协助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公众场所交叉感染,降低传播风险,首开龙湖·璟宸府线上营销中心于今日正式开放,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即可满足足不出户,线上看房需求,参与线上活动,享受五重好礼,千万钜惠等你来拿!

  若想了解首开龙湖·璟宸府更多动态登录“龙湖U享家”进入详情页内“置业顾问”专门致电咨询项目置业顾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