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负所爱丨过有温度的生活 静享好时光!

2020年01月19日 17:13 浏览(0) 评论 (0)

  新年伊始,平安喜乐启新章

  不负韶华,臻心不改永如初

  在过去的2019年,伴随着对环东海域发展和理想人居生活的美好期待,特房环东大家庭日愈壮大。过去一年,特房银溪墅府、特房莱昂公馆、特房樾琴湾携手迎来了近2000组新家人。新老友邻相聚,其乐融融,收获了一段段难忘的时光留存于心间...

  2020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7月6日,一场由中国魔幻大师刘世杰带来的世界级魔幻视听盛宴在鹭岛燃热上演,引发全民沸腾。在惊奇炫酷的光影变幻中,特房地产全新「奢雅系」巨作新品——特房樾琴湾项目闪耀亮相!

  活动现场图

  9月,备受欢迎的金秋团圆购之中秋博饼活动火热开启。月圆鹭岛,热闹非凡,新老业主相聚一堂,千人博饼大会,共度美好团圆节。

  活动现场图

  11月,萌宠嘉年华盛大来袭,憨态可掬的神兽羊驼、德保矮脚马、小香猪、小浣熊、百鸟维密秀等暖心治愈的小动物,开启梦幻般的童话之旅,一幕幕精彩欢乐的瞬间,尽情享受冬日的趣味生机。

  活动现场图

  12月,季度业主专属生日会温情而至。奇妙的分子料理、逗趣的小丑表演、一起吹蜡烛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与家人们一起许下特别的愿望,将美好与感动定格此刻。

  活动现场图

  生活是建筑的核心,这其中,人是参与者、是经历者,更是塑造者。我们与有经历、有故事的业主面对面,分享他们的置业故事,探讨关于美好生活的主张,聆听他们追求理想人居的经历。

  项目效果图

  对于陈先生来说,他始终深信李嘉诚那句“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的置业名言。

  环东海域总投资超过2000亿,未来发展潜力和前景都不可小觑,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坚定地选择了这里。

  “我们公司年底打算搬到环东海域火炬工业园,出于方便和对千亿环东海新城的信心,我决定在周边买房。附近几个项目都去看过,但还是对樾琴湾情有独钟,除了一线的海景资源和便捷交通之外,还是难得的国企品质,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刘女士目前和公婆居住在同安某乡镇,大宝到了上学的年纪,二宝刚刚怀上。起源于对孩子的热爱,刘女士对家的渴望与理解更为直接。她深知好的生活成长环境,对孩子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因此,优质教育配套和更大更舒适的空间,是她置业的首要考量。

  “主要还是为小孩考虑,樾琴湾附近有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厦门实验中学等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学校,而且还是岛外数一数二的名校。我第一眼就看中了!”

  一向做事严谨的业主张女士,对待买房这件大事更不敢马虎,她前前后后考察了很多楼盘,其中最在意的就是未来的居住体验感,因为大多数生活场景都是在这里上演。

  “我很喜欢这里的户型,卧室朝南采光很好,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坐在飘窗上看书,一家人在阳台聊天,从家里就可以看到海景,而且小区园林有4万平,樾琴湾满足了我对简单幸福生活的所有想象。“

  已经退休的的李先生,儿子刚结婚,他想把岛内房子留给年轻人,自己和老伴换个新环境住。从最早的康乐新村,特房山水新座,到现在的特房樾琴湾,李先生人生三次置业都是选择特房的项目,还热心地将樾琴湾推荐给身边许多想要买房的朋友,他自诩说是特房的铁杆粉丝。

  “当时和亲戚一起买的,我现在还推荐给其他朋友。樾琴湾的整体环境很好,出门就有社区园林,附近还有滨海浪漫线、湿地公园、健身运动的地方,我希望大家都一起过来住,能经常串门泡茶,一起去海边散步,公园锻炼。”

  4组家庭的故事,只是众多选择樾琴湾业主的缩影,但他们所做出的相同选择,都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生活。

  在崭新的2020年,我们将继续与时代大城携手共进,以匠心承著诚意兑现高品质的湾海宜居生活,迎接更多樾琴湾家人们的到来,让所有家庭的幸福延续下去,期待有您一同温暖前行!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本文中区位效果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6、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7、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时间为2020年1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8、本文复式户型图设计单位:厦门特房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编号:FJSSJZ-17-01104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