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春江天玺丨师法江南四大名园 千万级美学示范区礼献厦门

2020年01月13日 10:17 浏览(0) 评论 (0)

  在建筑界,龙湖历来被称为造园大师。龙湖园林景观萃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功夫,花与树的堆砌,更是细节的打磨与文化的传承。

  千万斥资 27年造园经验

  巨匠级美学示范区礼献厦门

  全国第九座春江天玺落子马銮湾,以3000万量级示范体验区,惊艳厦门。龙湖以仇英长《桃花源图》为蓝图。师法江南四大名园造景精髓,园林纳“十景十画”于其间,经多次手稿修改,最终呈现春江天玺样板作品。

  约20丈府制大门

  定制级铜铸门 厦门恢弘巨制

  府制大门是整个项目气势磅礴的门面,大门宽约20米,高约7米,设计团队多次斟酌,最终选择恢弘而又内敛的黄铜材质。墙体采用葡萄牙米黄花岗岩,高大厚重的大门带来入户仪式感,尊贵尽显。

  大门把手采用淡黄透光玉石锻造而成,精工雕刻牡丹花纹样。上嵌“春江天玺”四字匾额,悬于宅门上方。匾额后装饰十二宫灯,寓意生生不息。

  重达1吨铜狮

  整体黄铜锻造 威武镇守四方

  铜狮自古至今都是镇宅、辟邪首选。整尊铜狮身长2.5米、高约2.3米,采用1吨重纯黄铜全体精铸而成。两尊铜狮脚踩山河,气宇轩昂。

  高约1.5米抱鼓石

  上方吉象环抱 祈愿吉祥如意

  抱鼓石是礼制建筑等级的符号象征,整尊抱鼓石高约1.5米,石雕吉象,鼓雕玉兰、海棠、牡丹。吉象与吉“祥”谐音,是对家庭吉祥如意的美好期许。

  超10m长巨制《千里江山图》

  承袭千年江南 擘画府第图景

  园内写意隔断,整墙长超16米,高约4米。画长超10米,典雅的《千里江山图》夹娟玻璃画,采用双层钢化夹胶玻璃,内嵌绢花制成。浩渺江河,起伏群山构成了美妙江南山水图。

  画前地雕精选汉白玉石材,手工化打磨雕刻,外围为芝麻灰石英,与仿浪淘沙石英砖,一显一隐,低调奢华。

  约14m长出水横梁

  黄铜精工雕刻 品质不彰自显

  前有案山,内有水池左右环抱,一池三山,四水归堂。左右水景对称,彰显堂前的端正大气。

  质感黄铜,锻造长约14m的出水横梁,两方精雕祥云花纹,有镇宅祥瑞之照。细水流出,表达福寿绵长之寓意。

  诗意月洞门

  摹本传统框景式造园手法

  龙湖采用框景式造园手法,以一扇月洞门将人文与园林之景交织,假山造型英德石,庄重典雅,曲水潺潺,动静结合,凝练东方美学意境。

  无相枯山水

  师法禅宗美学庭院艺术

  山水格栅墙采用经久耐用的镀锌钢管,格栅墙下以石为山,以沙作湖,造枯山水庭园,让整个园区的艺术内涵更上一层。

  全冠成树移植

  不惜成本移植 保证原始生长姿态

  龙湖景观一大亮点,在于标准严苛的树木全冠移植。重重选择,挑选生命力强且观赏性强的桃花树、石榴树等随处可见的绿植,与厚朴的芝麻灰石板路相映成趣,沿途搭配端庄大气的宫灯,曲径通幽处。

  每一处山水画境的营造,每一个雕梁画栋的勾勒,都需要经过反复推敲与描摹,每一处细节呈现的背后,都是龙湖匠心独运的细细打磨,多重细节把控,方能成就这一座龙湖·春江天玺。

  【龙湖·春江天玺】

  龙湖爆款作品春江天玺颠覆马銮湾

  现象级神盘全城热销,震撼厦门楼市

  马銮湾核芯,三地铁(在建)、学府旁(在建),千亿大城配套

  拥享商、教、文、卫一站式便捷生活圈

  2/4/6号地铁(在建)三轨交汇

  12年一站式全龄优质学府(规划中)

  社区内“十景十画”复刻江南园林

  建筑面积约77㎡爆款品质洋楼

  项目地址:厦门·马銮湾核心岛旁(新阳西中学北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