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非你莫「鼠」—厦门史上超有料的外展点来袭

2020年01月10日 17:29 浏览(0) 评论 (0)

  从上世纪1955年7月第一家迪士尼开园,迪士尼就立刻成为世界当之无愧的童话象征。

  所到之处,大人小孩皆为此疯狂着迷

  (图片来源:中国旅游资讯)

  在很多人眼里,米奇米妮就代表着迪士尼

  它们以迪士尼城堡为背景,勾勒出童话的模样

  但是,你知道吗?

  中国第一家迪士尼是中国海外承建的!

  1999年,香港引进全球五大迪士尼乐园之一,吸引了众多世界一流承建企业的关注。但施工条件之复杂,工期之短,质量标准之严也使得众多企业望而却步。

  (图片来源:环球旅游网)

  中国海外以精工实力突破竞争重围,不仅成为中国第一个迪士尼乐园的主要承建商,更从此坐稳香港建筑市场第一把交椅。

  如今,它不仅在香港建设了港珠澳大桥、香港牛津道1号等奇迹之作,在40年里,它跨越四大洲,为“沙漠奇迹”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助力,在北美洲曼哈顿河岸上,以高端人居哈德逊99号对望自由女神像,成为世界级的承建商。

  当40年央企中海绽放在世界舞台,特区厦门也正作为对外交流开放的窗口,成为中国向世界发声的封面担当。

  吹拂着鼓浪屿的习习海风,穿梭过白鹭洲的潺潺水声,从国际金砖会议,到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城市,这里澎湃的生机让每一个留驻者为此倾心,也见证了厦门一路由海岛型城市向海湾型城市扩张的发展路径。

  (图片来源:厦门日报)

  2002年跨岛战略启动,集美新城立足于下一代厦门重心的伟大规划上,向国际风向湾区进阶。

  三桥三地铁(1号线运行,4号线、6号线在建)、产业航母软三相继布局其中,堪比五缘湾的发展脉络,不仅开场集美新城世纪发展,更成就集美新城厦漳泉几何枢芯,集美新城作为厦门下一代接班人的使命早已不彰自显。

  40年,际会一个走向国际化的湾区主场,40年,崛起一个世界级的精工央企。

  两个时代交汇,中海|杏林鹭湾应运而生,启幕当代厦门的国际前沿人居。它以design next为设计理念,对望世界生活方式,打造厦门下一代人居。

  承2020年鼠年大吉,划时代的人居现已绽放,1000只正版迪士尼公仔震撼空降中海|杏林鹭湾双展厅!与迪士尼人物童心面对面,领取迪士尼正版公仔!一个世纪的经典欢笑即将来袭!

  献礼时代的珍藏记忆,中海|杏林展厅恭候您的到来!

  SM广场城市展厅&湖里万达展厅

  现已开放

  参与免费领取迪士尼玩偶活动

  1000只正版迪士尼公仔

  展点现场火热派送中~

  展厅地址:SM广场城市展厅二期中庭(星巴克旁)

  湖里万达城市展厅1号门麦当劳前行50米

  VIPLINE:0592-298 6999

  重要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房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活动公仔每个参与账号限制领取1个,活动有效期2020年1月11日-1月12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