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城市为名 立时间珍藏 中海杏林鹭湾盛势启幕

2020年01月03日 09:37 浏览(0) 评论 (0)

  以城市卓著,跨越时代的交替

  以先见未来,铸就时代的珍藏

  12月31日,全城业界行业巨头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海40周年厦门新声,2020革新巨著发布会的如期绽放。随即1月1日,SM城市展厅以及湖里万达展厅同步启动,与全城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巅峰盛宴。

  以40周年为界,择辞旧迎新之际,40周年中海以伟大人居献礼40周年厦门,“中海|杏林鹭湾”于两个时代的碰撞交流下,超越而来,以全新的人居意义谱就人居崭新的篇章!

  未来将临 极致迭代人居

  在案名发布会现场,特邀嘉宾郑超先生指出自2007年一次园博盛会,集美早已同五缘湾一道登上了厦门的世界舞台,继2008年北站通车、与厦门岛三桥汇聚的世纪合拢,2009年四大新城奠基,自此开启了集美的迭变之路。

  “十年间,八年领跑厦门楼市,到现在现代产业出岛,巨量级医疗教育资源落位,集美新城已然成为厦门封面”,未来已至,深刻的见解阐述着土地发展的逻辑,揭示了厦门下一代人居封面。

  而中海至四月份拍地以来,对此更是倾注了无数的匠心,一场人居革新向厦门新的一年翻涌而来。海之子林贾豪向我们分享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极致追求。

  他从一道缝隙说起,演绎了全国难寻的建设工艺,一场地库革命带来国际一流的建设水准,立序中国在世界人居的建设高度,一场智慧生活的分享展示中海触握时代的潮流,构筑时代精英的前沿生活。

  中海,在根植于厦门精神的基础上用“工科精神”演绎着“工科中海”的浪漫。

  此刻之后 世界聚焦于此

  在全场嘉宾的瞩目与全城的见证下,40年中海厦门新声2020革新巨著“中海|杏林鹭湾”正在成为厦门精神屹立于世界浪潮的当代表达,更将40周年的厦门融入其中。

  上世纪末,厦门以本岛白鹭洲为轴心,形成一代令厦门骄傲的公建配套,验证着环湾汇聚城市尖峰资源的逻辑。而现在,以杏林为箭头,在国际化产业配套搭配国际化教育的模式下,杏林正在形成厦门下一个城市封面。

  过去的嘉庚和集美学村代表的是一个过去的集美,当杏林纳入集美新城之后,以软件园三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外国语学校等众多公建落地形成建设主战场,杏林代表的是一个厦门的未来。

 

  历经40年时代洪流,从本岛跨湾发展的世纪即将到来,中海以“杏林”为名揭示来所在,以“鹭”为名立足城市远见,终将以“中海|杏林鹭湾”承启厦门下一个城市荣光!

  大观世界 巨著扬帆时代

  2019年,是中海成立的40周年,40年里,中海以卓越的匠造修为,流转于世界之上,肇著着世界地标的想象,并一路见证着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蓬勃生长。

  这次,中海为厦门带来的是一个基于国际目光,先见前沿一线生活的国际著品,从厦门未来城市中芯出发,以design next为核心理念,为厦门设计下一代前沿住区——不仅交融着厦门血脉中开放而奔腾的生息,和鸣着世界厦门的先锋气息,更与未来国际湾居生活体系一起,造就为下一代所珍藏的时代巨著。

  通往世界的视野,超越一流的匠心,跨越时代的巨著,必将不负使命所托,重序厦门全新的人居时代!

  SM城市展厅(二期星巴克旁)&湖里万达展厅(1号门肯德基旁)

  已随新旦璀璨绽放

  此刻恭候鉴藏

  项目地址:中国·厦门·厦门新城·外国语学校东侧

  城市展厅地址:SM展厅:SM二期中庭星巴克旁 万达展厅:湖里万达1号门肯德基旁;

  1、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2、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