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19再登三冠王!逆市下大同府爆款红盘如何造就?

2020年01月06日 09:43 浏览(0) 评论 (0)

  在大数据时代,没有什么比数字更具有说服力,尤其是在过去的2019年里,楼盘市场犹如“神仙打架”,每一个节点都是一场激烈的 “排位赛”。面对市场的年末“大考”,究竟谁才能够成为当之无愧的厦门楼市“资优生”?

  连冠榜首,是「封面红盘」有力见证

  随着同集快速路、地铁6号线(在建中)建设加速,“厦门银城智谷”落定、同安实验中学更名等周边配套的落定,环东地铁城正式跃升为厦门当红瞩目板块。

  择址环东地铁城的融创·大同府更是以“软实力+硬实力”双重砝码赢得市场客户的认可,掀起一波波抢房热潮。

  继2018年登顶同安主城三冠王之后,大同府再度加冕2019年年度建面约100㎡+大户改善产品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连续12月霸屏榜首,以绝对领先的热销佳绩冠领环东地铁城,引领板块高端改善置业热潮。

  超73%份额,是高端圈层一致选择

  作为全国行业产品力TOP1的融创(来自克而瑞专业机构2019年最新评定)在“高端社群”营造方面不遗余力,在2019年1月-12月里,主城区建面约100㎡以上大户型成交份额里,大同府项目占比达约73%,也就是说主城每成交10套的大户型超7户来自大同府(数据来源克而瑞)。

  在这之中,企业主占比达到约41%,高管、高教精英圈层占比约31%,汇聚了同安及环东新城头部领袖客户圈层,这样纯粹的客群正是源于大同府的高品质。

  一组组亮眼数据的背后,无疑是城市大户家族对融创的认可和产品的肯定。高端的圈层邻里,为下一代带来更具健康氛围的成长与社交平台。

  工地+实景开放,是「内外兼修」的自信底气

  从内部工地开放、实景品质呈现到外部占位环东新中心发展的时代风口与红利,大同府凭借高规格的匠心筑家理念,打造了厦门稀缺低密住区,尊享CBD中央居住区的奢居品质生活。

  不论是外部环东发展规划的红利逐步兑现,还是建筑风格、园林打造、泛会所社区架空层的设计,大同府以「内外兼修」的实力,从国际潮流美学到奢贵选材再到精工细筑,一系列的开创性产品理念、人性化工艺细节,撰写高净值厦门人的美好人居。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160+场活动,是「美好生活」的贯彻

  融创在“硬件开发”领先行业的情况下,对小区生活的“软件建设”也是由内而外的用产品和服务说话。美好生活,融创绝不是体现在口号上。

  融创·大同府阳光草坪系列活动实景图

  大同府在还未交付之时,全年累计举办超过160场业主社群活动,其中千人以上规模1场,百人以上规模5场。

  从果壳计划、健走未来等大型品牌活动,到小鱼儿、趴趴走、毛开心长者社群、老友季等不断迭代升级的业主社群活动,贯穿全年、持续不断、内容形式丰富、活动对象覆盖全年龄,构建了一个社群邻里服务体系。

  融创·大同府业主活动实景图

  选择融创,不仅是选择一套品质过硬的房子,更是选择了一个邻里之间有互动、有欢笑、有人情味的美好社区,这个行业内几乎只有融创能做到而且难以被复制。

  在把房子的硬件做到极致之后,融创更关注的是打造交房5年后甚至10年后、20年后社区的运营,让业主家人们在健康、阳光、愉悦的社区家园里,体验更和睦、更有温度的生活状态。

  2020,是「美好兑现」的全新开篇

  2019年,从全年销冠到城市大人物圈层一致选择,从工地开放日到实景呈现,从社区运营到“新交付”的提出,融创由内而外向业主展示家的品质力与服务力,为业主递交更完美的幸福生活答卷。

  回首2019年,感谢一如既往的厚爱,2020年美好开篇,希望新的一年与老友新邻继续相伴同行。

  建面约105-125㎡精工平层

  建面约116-120㎡宽幕复式

  新年红款上新,好房错过再无

  归心提示:

  1.融创·大同府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桐桦郡”;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项目高层1#、2#、3#、6#楼为毛坯交付;

  5.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6.本资料中关于银城智谷的信息来源于:厦门城投,《园区运营 | 重磅来袭!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统建区案名正式发布!》;

  7.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

  8.本资料中关于“千亿环东”的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人民政府-厦门要闻,《重点打造12条千亿产业链群 重点实施10个千亿投资工程》,仅供参考;

  9.本项目近邻BRT快2线/快5线第三医院站,根据百度地图测距,BRT第三医院站距大同府项目直线距离约200米,规划地铁6号线第三医院站,消息来源于: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网,《地铁6号线6站点规划有变动》,仅供参考;地铁6号线(在建中),消息来源于:厦门发改委官网,《马銮湾生态修复烙印成长足迹 “四线五片”拉开新城框架》,仅供参考;

  10.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和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

  11.中国泉州芯谷(在建中)的信息来源于中国芯谷官网,仅供参考;

  1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月3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厦门大俊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预售许可证号:20180006、20180073、20180074、20190003、20190053、2019006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