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新纪元:夏商民兴超市开业 社区人潮一触即发!

2020年01月14日 21:39 浏览(0) 评论 (0)

  “锵咚锵,锵咚锵咚锵咚锵……” 近日,夏商民兴超市新纪元店正式开业啦!现场舞狮助兴,热闹非常!

  作为厦门市“农改超”项目发展的主力军,夏商民兴超市公司隶属夏商集团,是以销售生鲜食品为主、日用百货、烟酒食杂为辅的社区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为厦门市群众提供“惠民、安民、便民”服务。

  “颜值、新鲜、精致”+“放心、健康、便利”

  夏商民兴超市公司以“民生所需、民兴所为”为公司信念,采取基地+超市的先进物流配送体系和连锁经营模式,致力于建设集生鲜食品、营养服务中心于一体的社区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解决传统农贸市场一直以来困扰市民的食品卫生、短斤少两、农药残留、购物环境脏差乱等问题,为市民营造一个质优价廉、品类丰富、卫生便捷的购物环境。高品质又实惠的商品,只为送给最爱生活的您,真诚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

  民兴超市在旁,人潮带动钱潮!

  “地段说”于投资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真理,好的地段决定了投资的收益。夏商新纪元集美高档醇熟社区,依附周边五大成熟社区5万+社区人潮!新纪元业主入住率高达75%以上!如今民兴超市开业更是吸引众多周边居民,人潮所向更是财富所向!

  夏商新纪元临街旺铺,紧靠新纪元民兴超市,商业氛围醇熟,交付即可出租。无需养铺,交付即产生收益,成长型旺铺,更容易出手,实现价值的稳步提升!

  主力面积约36-224㎡,单层、双层铺随你选择,高空间利用率,业态布局随心而定。自主经营,自在掌控生活,等您来约!夏商新纪元临街商铺火爆开抢!

  营销中心: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开发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