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细微处 鉴品质丨予建筑以高雅 造极城市封面

2020年01月13日 09:10 浏览(0) 评论 (0)

  当我们注视着那些平静自在的物品或建筑时,我们的感知也变得平稳、沉静。—卒姆托《思考建筑》

  高品质建筑,如同艺术品一般历久弥新,在历史长河里久不褪色,给予居住者安定感受,首创·禧瑞风华铸造建筑的出发点亦是如此。

  在“登鹭”之前,首创置业的品质与审美早已深入人心。作为首创进入厦门的壹号作品,首创·禧瑞风华一脉传承京系国匠营造功底,以现代中式的高雅立面辉映城市传统建筑美学,全维度铸造精奢住宅,为厦门定制人居封面。

  项目鸟瞰图

  全景玻璃能够将建筑美学、功能、节能和结构等因素有机结合起来,让建筑在不同角度映照出不同的色调和美感,通透特性将更多阳光采纳入室。

  项目效果图

  首创·禧瑞风华在考究建筑外立面时,为了提升建筑美感,增强采光通风,于露台、阳台等选用通透玻璃栏杆,它轻巧美观,不易污染,节约能源,契合首创对绿色人居的匠心追求。同时,首创·禧瑞风华最大化打造窗墙比,叠墅南面窗墙比约43%,高层南面窗墙比约38%,能够营造出IMAX级的宽幕视野,大幅提升人居的尊崇体验。

  项目效果图

  对于玻璃选材,首创·禧瑞风华不惜提高成本,采用中空LOW-E玻璃。LOW-E玻璃拥有强大的隔音效果,能降低噪音干扰,演绎明亮与静谧的空间美学,让业主时刻在私密中尽享时刻幸福生活。在夏天,LOW-E玻璃可以阻挡太阳辐射热,降低室外热能向室内的传递;在冬天,LOW-E玻璃则有效保温,予以业主恰好的居室温度。

  为追求精细的立面美学,首创·禧瑞风华的建筑立面以石材为主要材料,石材的色泽纹理高雅飘逸,具备优异的耐磨、防渗功能,天然石材的质感,赋予建筑精致庄重之美。

  项目效果图

  同时,首创·禧瑞风华借助现代的精湛工艺,通过有质感的材料构件与色彩搭配,让建筑投射沉稳含蓄、优雅端庄的视觉感受,为居住于此的业主营造无限尊崇感。

  金属铝板价格较高,通常广泛运用于大型高端建筑,在住宅类建筑中使用的较为稀少。

  项目效果图

  在一次又一次的美学推敲下,首创·禧瑞风华于外立面融入金属铝板材质的闽南传统布纹,赋予建筑较强的视觉识别性。金属铝板,经过加工形成各种复杂的闽南纹饰形状,为艺术创造增添无限活力。拥有“高颜值”的金属铝板,能与首创·禧瑞风华的玻璃、石材等幕墙材料结合,带来时尚、大气的视觉冲击。

  不负盛名不负卿

  千锤百炼的立面品质

  是首创·禧瑞风华对土地

  对生活的敬畏

  每一毫米的尺寸增减

  每一个细微处的美学拿捏

  每一块材料的斟酌取舍

  都是首创匠人精神的坚守

  建面约145㎡尊奢叠墅

  建面约68-93㎡致精高层,焕新面市

  【风华艺境示范区】恭迎雅鉴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了承诺,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以上几种材料并非项目叠拼产品的所有材料,请以实际产品为准。开发商:厦门首置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月。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