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璟宸府丨感谢2019翔安的这些变化 给了我们稳稳的幸福

2020年01月10日 17:02 浏览(0) 评论 (0)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里,无论你在翔安哪里你都可以真实地感受到翔安变了!翔安发展的步伐更快了!

  在市对区上年度绩效评估中,翔安区总分跃居全市第一,实现历史性突破!

  重大项目纷至沓来

  众多企业追梦翔安

  在2019年里,随着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中航锂电落地建设,宸鸿科技百亿级手机触控项目、美日丰创十亿级光罩基地建成投产,拉卡拉、深圳悦服等一批现代服务业项目签约落地,翔安区稳增长调结构、创新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

  尤其是随着备受关注的

  重大片区建设的推进

  厦门新机场

  厦门东部体育会展

  新城环东海域新城

  翔安的城市建设

  可谓是日新月异,一天一个样

  毫无疑问翔安的这些巨大变化必将影响每一位翔安人

  其实,过去的这一年里咱们大翔安还发生了很多

  你可能会忽略的变化这些变化或许不大但同样能让咱翔安人感受到稳稳的幸福快来一起看看吧

  优质教育

  双十中学初中部、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主体封顶,双十中学高中部翔安校区开工建设,建成12个教育项目,增加各类学位4680个。全面完成无证幼儿园整改,新增2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1所市级示范性幼儿园,5所农村完小升格为区直属校。

  医疗卫生

  组建全省首个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运营管理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3万人,65岁以上老年人签约覆盖率超74%。

  翔安医院开业运营,市第五医院获评中国医院竞争力最高级别“五星级医院”等荣誉称号,各类医疗机构新增床位500个。

  道路交通

  翔安机场立项、总规成功获批,航站区轨道工程等关键项目率先动建,福厦高铁马巷段、滨海旅游浪漫线二期完成交地。

  轨道3、4号线13个车站主体结构完成,第二东通道(翔安大桥)、滨海旅游浪漫线二三期加快建设,全市首座双层跨海大桥溪东特大桥、福厦高铁西溪特大桥全面动建,机场快速路南段、新城后浦路建成通车,文教园区规划三路等一批历史遗留“断头路”打通。

  ▲机场快速路南段南港特大桥

  完成高铁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治理,改造火炬(翔安)产业区10条道路。

  开建38个公交候车亭,投用1300个公共停车位,新增优化29条公交线路。

  占位区域升值红利

  首开龙湖·璟宸府首期支付30万起买复式大四房,位于翔安区政府旁、未来规划落位的东部市级中心,对接翔安国际机场、翔安隧道、翔安大桥(即第二东通道)。

  首开龙湖·璟宸府的业主坐拥地段、交通、人居环境等价值叠加红利,未来将成为区域升值的最大受益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