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王炸!厦门这个200米顶级豪宅,即将开盘!

2023年11月13日 00:00 浏览(12012) 评论 (0)

谈及鼎豪,大多数人脑中浮现的是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深圳湾一号……这些一线大城的摩天超级地标建筑。

在厦门城央贵脉,湖滨里以约200米的高度攀登豪宅第一梯队。作为厦门第一高的板式住宅超高层之一,未来10年很难再有下一个项目能赶上。



1


有人在模仿标杆,而湖滨里,则在创造标杆。

湖滨里择址岛西筼筜湖畔,以约200米之姿,俯瞰湖滨璀璨,将与厦门一同向世界,描出新一笔天际线,为塔尖人群带来了无限接近天空的云端生活!

建筑设计过程稿,以实际交付为准
作为old money集中买入的绝版鎏金地段,这里可以说是集结了城市最鼎级的优质资源。


A

高量级配套簇拥



横揽厦门最顶配的成熟资源,湖滨里一扇窗便可将城市繁华,尽收眼底。

湖滨里紧邻筼筜湖和南湖公园,一路之隔便是厦门乃至福建的一家爱马仕入驻的商场地标万象城,周边更有对接国际金砖的的重要名片人文地标筼筜书院,知名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凯宾斯基。










万象城、凯宾斯基、筼筜书院,图片来源网络
除此之外,还矗立着以白鹭女神、人民会堂、厦门市体育中心等为代表的城市封面地标,足见地段贵脉。

厦门市体育中心,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主城中心带,筼筜湖畔生活氛围浓厚,人文底蕴和繁华配套兼备。多维鼎配生活圈环绕的同时,三轨交汇,1/3号线双地铁口,畅达万象繁华。


B

老牌教育高地



这里还是厦门名校资源的汇聚,教育质量一直排在前列。距离湖滨里一路之隔即滨东小学 (直线距离约16m,规划中)紧邻湖滨中学(直线距离约170m,规划中)老牌优质学校。

其中,滨东小学是厦门得奖最多的小学,堪称牛小,已经连续7届获得思明区小学教学质量奖。关键是作为思明区教育共同体的核心校,滨东小学派位的学校皆是厦门头部外国语中学+槟榔中学+湖滨中学+九中,足见其量级。

名单来源:厦门招考
外国语中学,凭借着保送的优势,其升入一双外高中部的比例,一直稳居厦门初中的榜首,2023年外国语中学的一双外率32.8%。而湖滨中学被誉为清北摇篮校,2017-2022年湖滨中学生源有11位考上清华北大,含金量极高。


来源:滨东小学公众号
与此同时,周边汇聚外国语附属小学(规划中) 及第八(规划中)、第九幼儿园(规划中),如此多维优渥的教育配置在厦门豪宅市场是不多见的。


C

罕见观景面



全球每600座城市中才享有那么一座城市湖区,湖居生活弥足珍贵。而湖滨里却拥有着城市含金量最高的、独一无二的超高无敌景观

一来,筼筜湖镌刻了40余年的城市印记,本身就是地标级存在,其汇聚城芯繁盛,编织出独一无二的厦门进阶史。

二来,除了对望约11.6公里的筼筜湖山海湖城尽在眼底,也可漫步湖岸线悦享湖畔公园,如此多元化景观视野,在厦门极为罕见

实景示意图


2


对于改善阶层而言,湖滨里的出现,是掌握城市塔尖资产难得一遇的机会。想占有湖滨里这种豪宅,资金实力也只是基础,更多还要靠运气!!

一方面,当下的楼市版图,厦门西部住宅地块极度稀缺,更不用说筼筜湖畔,占据核心资源的超高奢宅。


岛西最缺的不是钱,而是房子。还记得飞速清空的建发壹里,对于中心城区的改善人群而言,岛西供应的极度稀缺,加之限价的放开,其具备十足爆发力与想象空间,而湖滨里作为筼筜湖-湖滨板块最后一个豪宅新盘,爆抢无可厚非。


另一方面,不管是价格、景观还是产品品质上,湖滨里拥有明显碾压片区二手房的绝对性价比优势。


其一,在土地市场重回价高者得的新政之下,湖滨里价格倒挂的绝佳机会,已近在眼前在此前限价调控之下,湖滨里入市价格偏低,限均价约7万+/㎡与周边遍地约10万+/㎡的二手房相比,粗略相减至少约3万+/㎡的差价,形成了最强限价倒挂差盘,这个价格,太香了。

其二,窗外的景色,决定了房产的价值高度。项目约200米高+筼筜湖畔,配置观景实现对城市领空的最强掌控。正如上海,黄浦江畔+繁华天际线,成就了陆家嘴的天价顶豪;深圳湾1号,后海+高楼林立,更是让全国名流追逐。

建筑设计过程稿,以实际交付为准

其三,与老一代风格相比,湖滨里真正硬核的是采用了与定位相契合的鼎奢生活配置。全球地标大师GAD操刀设计的高颜值立面,全球星级酒店式五重归家动线绝版空中私人花园……产品的价值向上延伸,真正让它成为城市独有的神级地标。

稀缺的土地+超高倒挂红利差+天花板产品力,注定了它是城市高端物业的名片与圈层流通的标识,其未来的供求缺口,决定价格向上的属性

建筑设计过程稿,以实际交付为准


3


如今,市场进入真正的深度改善年,湖滨里以高定标准,满足高阶生活的所有想象,这样的规格在厦门市场上前所未见。

懂行的买房人,早已参透时机,紧政策红利的尾巴,准备快速出手。

对于有幸拿到湖滨里这张顶豪生活体验入场券的小伙伴而言,以下的选房逻辑必须记清楚了:

建筑设计过程稿,以实际交付为准


01


The first option


约131㎡-143㎡小户型是妥妥的“闭眼冲”系列。岛西唯一性+限价所形成的超强倒挂红利差,放眼全厦简直是通杀。作为岛内今年最大倒挂价值也最后限价盘的湖滨里,限价7.5万/㎡下,按以往开发商用瞰景大户型做溢价、小户型做极致性价比的定价策略下,最小面积132㎡自然成为总价最抗打的户型。


据透露,132㎡左右户型的价格极为炸裂,总价预计772万起,最高不到1000万。此次低区和高区的价差不到100万,但是高区能享受到整个筼筜湖岸的风光或者是城市的万千繁华,不愁没人买,抢到就是赚到!



02


The second option


192㎡大户型跟小户型是完全两个逻辑的,其在售新房本身少,整个项目就50几套,这点货量完全不够买家抢,高楼层基本上就是神仙打架了。更关键的是,一个小区内同面积段户型数量越少,其稀缺性越高,未来的流通价值越强悍。



03


The  third option


对于预算充足且有资金实力的城峯人士,可以直奔约300㎡超大平层。全盘300㎡大平层仅96套,每一席,都是当之无愧的藏品。

其中,抢不到192㎡户型的小伙伴,也优先捡漏300㎡的低区,据透露该区价位很能打,堪称岛内鼎豪大平层性价比最高之王


项目20层以下的300㎡房源总价预计1700-2000万左右,要知道其他板块面积约200+㎡户型的也要这个总价门槛,而湖滨里多出近100平的空间享受。


30层左右大平层,即可俯瞰全厦最繁华城市景观,北看狐尾山,南看金榜山。相比周边无景观的约9万+/㎡次新二手房房价,总价预计2200-2500万,单价7字头的景观溢价,至少约2万/㎡,倒挂红利。


40层+的超高大平层,总价预计2730-2830万超广角天际视野这里的每一眼都是层峯级的观景享受。想想看,在超150米领空全天候瞰景,一览整个筼筜湖岸风光,山、海、湖、城皆在眼下,其本身就是城市不可多得的TOP级资产。更何况,周边一线瞰景二手旧房价格基本12万+/㎡,巨大的价差,能不能抢到真要凭各自本事了。



生活体验馆装修示意图,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更重要的是,最中心板块购买逻辑是以改善为主,大平层最吃香,大面积房源只会越来越贵。如果你有幸买到,那么在未来的每个日常,都将享受到巅峰驾驭的人生气场。



4


作为厦门最强财富沉淀之地,岛西土地供应已处于极度紧缺状态,但高阶的居住需求,并不会因为土地的消耗而消失。


王者出生的湖滨里,稀缺限量级的标签属性(约200米超级地标+筼筜湖畔+名校旁+万象城上),注定让它拥有排他性和唯一性


最后给大家提个醒,如果你符合条件,还是建议各位去售楼部碰碰运气。毕竟,如此极具底气、难以复制的超级豪宅,需要被重视,被珍惜,错过那便是万年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