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亮出最后王牌,看这里的未来如何蝶变

2023年07月23日 00:00 浏览(3500) 评论 (0)

今年9月,总建面约4.5万平臻品商业社区觅光里即将开业,预计将成为环东湾芯首个开业的商业街区,提升环东东岸商业板块发展实力;目前已有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奈雪的茶等实力品牌进驻。

(信息来源:觅光里)

(效果图,图源网络,侵权即删)

且厦门岛外首座环抱式购物中心——爱琴海,预计将在年底开业;以购物公园为中心,周边3公里范围内可辐射15万人口、5公里范围内可辐射42万人口。
目前包括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中影巨幕国际影城等在内的一批潮店项目已经签约入驻。

(信息来源:同安发布)

(实景图)

自此环东东岸板块从交通、教育、医疗、公园、商圈等维度上,将实现一个完美闭环完成从量到质的转变,而环东湾芯的价值也将大大提升。

(实景图)

六年千亿环东脱胎换骨,势必成为岛外配套发展迅猛的一个区域,在这潜力无限的环东中央生活区,让我们抢先感受来自环东的魅力!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与金茂悦丨云湾相距不过10米,家长随时接送,目送式教育孩子上学更安心。

(实景图)
学校按九年一贯制办学,充分挖掘优质教育资源,把综合办学的优势尽可能发挥;师资力量雄厚,省特级教师铸学;在2023年七年级区质检中蝉联佳绩,片区教育竞争力强。

(实景图)

住在环东金茂悦丨云湾,对家长来说,不用担心孩子上学迟到,同时家校为邻的学习环境更有利于孩子成长;对孩子而言,在学校时是同窗,放学时是一起玩到大的好伙伴,彼此友情更加坚韧。

(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实景图)

有没有感受过绿野仙踪照进现实的震撼?
在离金茂悦丨云湾大概800米的地方有着约400万方的城市绿肺。鲜氧环绕,梦幻般的红树林笔直挺立,碧水蓝天相映衬,中间白鹭成双,这里就是下潭尾湿地公园。

(实景图)

与以颜值出圈的滨海浪漫线一起构成了环东海域靓丽的风景,长约46公里的滨海浪漫线以马拉松专业赛道标准打造,健身设施完善。

(实景图)

这里已然成为厦门打卡的热门景点,住在这里,可以时刻欣赏美丽的风景,还可以与家人一起,在海岸边欣赏落日,玩耍嬉闹,生态宜居的氛围感持续拉满。
地铁、公交、高速公路是城市常用的出行方式。如今,环东的翔安大桥已经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厦门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大大缩短进出岛时间,让居民出行更高效。

(实景图)

此外,距金茂悦丨云湾约15米处翔安火炬实验学校站已经运营,与正在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一起,构成业主出行立体交通网络。多元化交通方式能更快捷接驳城市通道,繁华万象自此触手可及。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实景图)

环东之眼作为环东的大型地标,是整个环东海域新城的配套核芯所在。
环东之眼公建群—环东之眼规划有综合商务中心(包含高端酒店、会议中心、商务服务设施等)、文化主题公园(包括海上歌剧院、美术馆及配套商业等项目)、市民文体中心等三个地块而由环形慢步道连接成一座惊艳全城的海上景观漫步桥预计近期投用。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实景图)

高量级配套的逐步兑现,可预见其未来的美好蓝图;多重利好加持,现在入主金茂悦丨云湾可尽早享受发展东风。

(效果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完善的医疗设施,让住在金茂悦丨云湾的业主健康生活有了“医”靠。
环东海域医院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市校合作”运营,定位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和国家重点大学研究型附属医院;涵盖老年康复及老年医疗的全配套的服务,为市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鹭岛房牛)

(实景图)

如今,环东成了"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关键一环,其辐射量级也在不断飙升。而坐落于环东中央生活区的金茂悦|云湾将被彻底激活,享受直接的价值加成。
因地制宜打造宜居的生态人居产品建面约61-127㎡的爆款2-4房也备受客户喜爱,实景园林、智慧社区美好呈现,今年买房今年住的品质让人期待,实景为王,环东·金茂悦丨云湾带你领略触手可及的理想生活!
(实景图)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开发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20015。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3年7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