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远见城市 精研作品|揭秘福建中海在厦门的热销密码

2023年04月12日 00:00 浏览(3000) 评论 (0)


继2022年福建中海在厦门荣登房企销售金额TOP3(权益榜),热度延续,2023年第一季度,福建中海在厦门跃升房企销售金额TOP2(权益榜&操盘榜)。荣耀之上,不仅是深研城市的择址观,更是建筑与土地的共鸣。

(学仕里开盘现场)


福建中海在厦门秉承“主流城市、主流地段,主流产品”的择址观,入局岛内便选定肩负厦门科技兴城使命的思明东,先后落子中海·国贸上城、学仕里、开元创新社区安商房,以超百亿投资,与城市发展同频。


思明东亦不负福建中海远见,这里以一日千里的速度,大规模更新。如今,思明东不仅汇集3大地铁,7大商圈等一系列高端生活配套;还有以“科创”为高质量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引爆思明东的世界舞台价值;再叠加S级教育天团“一双外”的硬核实力,“超级思明东”风口已至。

(开元创新社区效果图)





十大豪宅系「天琴海」,落址五缘内湾,站在蓝图中心,享城市发展红利。首开问鼎厦门历史,以52亿的业绩衔领鹭岛,改写土地格局。


(天琴海区位图)

    2019年福建中海在厦门拓进集美精粹地段集美新城核心区,打造中海·杏林鹭湾,问鼎岛外销冠,又相继打造集美桥头一线海景红盘中海·厦门东湾与首创岛外建面约80-122㎡LDK+新生活方式的中海·左岸澜庭,见证集美商业、教育、医疗等各项目配套的腾飞,与集美中央活力区CAZ的崛起。

(集美中央活力区CAZ示意图)

福建中海在厦门深耕人口第一大区集美,亦坚信环东海域产城共兴的价值。环东海域作为厦门跨岛发展主角,超3000亿新城固投,推进环东双mall、环东进出岛通道、环东三谷等重要配套崛起。福建中海应势入场,布局厦门环东双星红盘。中海·环东时代建面约80-130㎡阔宅,首开30分钟热销168套,红透环东;中海·花湾以建面约65-89㎡近岛学府景观房,荣登同安区2023年第一季度套数销冠。双盘领势,掀起环东一次又一次的中海热浪。

(环东区位示意图)

   
热绩背后,是福建中海对每一个产品的深研与最优表达。

继中海·国贸上城登顶2022年厦门销冠后,福建中海不做简单的产品复制,历经数十次易稿,打造全球第六座学仕里,研磨建面约106-190㎡精工美学藏品。
当豪宅大平层尚停留在追求尺度而加大进深却忽略阳光的时代,学仕里兼顾尺度与通透采光的平衡,打造出十一室全明的约190㎡产品,消灭暗卫,更升级出有超50%窗积比的全景落地窗,屋内空间被阳光最大化的眷顾。所有家庭成员,平等享受空间的阳光、通透。

    在重要功能区客餐厅的考量上,学仕里以近60㎡双横厅设计,达到200㎡以上户型才有的享受。形成客厅+书房区、餐厅+休闲岛台、观景区5大功能同步,形成家庭成员间各自独立又交互的体验。
   
    当岛内三房往往有暗卫、只有一个阳台等诟病的时候,福建中海经过近千组客户访谈,反复验证,最终选择打造建面约106㎡的三房两厅两卫,开阔双联阳台,解决生活阳台与客厅连接的困扰,除了延续五开间全明朝南优势,还有近5.1米的全景落地窗与卧室270°转角落地窗,最大化提升室内采光。也正是对产品的不妥协,学仕里一上市即爆款。

    无论遇到哪一片土地,福建中海坚持人居体验的升级。中海·厦门东湾创新双板楼产品得房率超越普通板楼约3%,全面屏看海户型刷新海岸居住价值观,成为2021年下半年集美销冠。项目交付力深受业主与行业认可,更荣获2022年克而瑞全国交付力作品10强。


(中海·厦门东湾交付实景)


中海·花湾承袭“湾系”精工理念,创新楼型设计,最大化边套产品,以产品越级体验,打造“轻”年人的景观豪宅。建面约65㎡两房,拥有100㎡三房才有的3.5米客厅面宽享受,让小户型装下年轻人的快乐与孩子的成长。建面约89㎡三房,约10.5米南向面宽,卧室2.7米全面屏开窗,IMAX巨幕视野,让家与自然融为一体。


(中海·花湾样板房实景图)

每一次热销与肯定
都是对城市远见与品质的礼赞
步履不停 精研不止
关于家的品质向往
福建中海永远从下一次超越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以上排行数据来源:克而瑞,时间(2023年第一季度/2022年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公共设施配套价值规划或在建项目等信息均采集自政府官媒信息及相关网站等,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4、本资料内容仅为出卖人2023年4月10日前获取的信息,并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出卖人将根据政府规划变更或项目实际发展(如分期规划、设计变更等)不定期更新宣传资料,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