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世界岛居封面,1:1超越兑现丨中骏·天盈质敬时间的作品

2023年03月25日 00:00 浏览(3000) 评论 (0)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正是对生活方式的共鸣,对品质生活的回响。”

——建筑大师安藤忠雄



当充满东方哲思的盈满文化与海洋文明相遇

从可见的物理交付到生活方式的交付

可观照的是艺术与匠心

可期的是生活方式的探寻


质敬时间的答案接连上演

酝酿出了崭新的喜悦与美好

厦门岛内首个梁志天大师级

现代精装奢宅住区

美好如约交付


属于“天盈”的超越兑现

注定是一次心动的回响


△中骏·天盈实景图



中骏"天"字系产品,是中骏在长期主义的品质坚守下,沉淀独具中骏匠心基因的塔尖奢居系列。


"天"字系打造遵循严苛择址与产品高标准,并根植于核心城市都芯,精研高端人群生活方式,从而构筑了独有的审美艺术和人居体验价值体系。


 △中骏·天盈实景图


中骏·天盈,从拿地初心到国际化设计理念的落地实践,更是一个迭代升级的过程。


大师级设计团队执笔,融入在地化人文,将中骏独创的酒店式公区概念贯通其中的同时,前瞻时代,创新细节,筑就了引领鹭岛的美学奢作,让房子拥有超越时间的价值,成为中骏匠心坚守与自我超越的凝练之作。



对极致的偏执是我们的初心

不满足于建筑的沉静刻板

打破传统壁垒的流动立面

蕴含着生活诗篇的灵动与生命力



我们打造每座天系,皆不断地追求突破建筑的常规认知,而汲取闽南文化、海洋文明与白鹭元素,便是天盈的解题路径。



精益求精的工程构建,现代化的艺术造诣,让天盈外立面从图纸上,跃然眼前。


巨幅落地玻璃,辉映着犹如海面的粼粼波光;立面流动线条与弧形转角窗的灵动曲线,串联起白鹭凌空翱翔之姿,每一处凝造,仿佛让建筑拥有了生命力。


 △中骏·天盈实景图


小区入户设计同样延续中骏酒店式公区尊奢体验香槟金铝板结合石材,搭配格栅雕花,娓娓道来高质感的归家体验;




单元入户设计呼应社区大门与外立面弧形元素,采用两层通高的香槟金铝板与设计延续,细微处彰显生动、高级。



对标超一线顶级豪宅设计理念的立面,其香槟金铝板是经过反复比样,终选择造价高昂的进口阿鲁克邦复合铝板,才足以将想象力淬炼在每个金色回弯处。


而这不仅是属于中骏天系的革新突破,亦是呈现鹭岛的第一个建筑设计案例,引领着鹭岛现代化立面审美潮向。



线条、光影、材质锱铢必较的细微,既是技艺,也是偏执,更是中骏品质超越兑现的坚守。


△中骏·天盈实景图


人的思维中,绿境是能让时间暂停的地方

是独属于感官的空间

在这里,思想只需慢一点进场

 


精神意趣的妥帖安放,在天盈园林场景营造里,得到了完美兑付。


“当归、曲游、藏海、林曦、翁禅、补山、信步”归家七境七庭院徐徐展开,百年菽庄花园的满园潋滟,铺就的匠心,渗透进归家旅途的点滴。



连接归家入口的园景,是一种心情的暂缓,意境的层层深入。


「曲游」层叠的花镜景池之上,园径蜿蜒其间,步步生趣;庭廊光影在格栅间律动,身心在此刻得到休憩;曲径幽处,泳池会所构筑出一片「藏海」空间,浪漫自在,无所拘束……



生活向内的园景,是一种意趣的探寻,生活惬意的铺展。


「林曦」里随着风动的是儿童的嬉戏与心情的云游;「补山」中,孩子穿梭其中,链接最初的友谊,拾获最肆意的童年;「翁禅」云卷云舒,绿境深处,是天伦之乐的悠然自得。



园林的尽头是基于对高净值人群洞察,而专属定制的业主私人会所,回应对生活意趣的需求,配备会客、娱乐、健身、瑜伽等空间,为业主丰盈生活提供重要载体。



△中骏·天盈实景图


景观绿植的协奏之上,细节处更是中骏酒店式公区的沉浸体验,七境七庭院的每处设计注脚,皆有天盈高奢格调的外在彰显。


 △中骏·天盈实景图



站在鹭岛稀贵土地之上,赋予这片土地中骏高奢代表之作,是理想,亦是使命,在此驱动下,唯大师匠造方可匹配人居高度。


THE  GERENT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

首位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 华人主席

梁志天

梁志天是中骏集团的战略合作设计师,执掌“天”字系室内设计。


从北京到上海、厦门、杭州,回望中骏与梁志天SLD的8次合作过程,是一场中骏对奢居品质的不懈探寻。


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始终向往打造有温度,可传承,可与城市共历时间的人居产品,为此不断探索,不断寻找答案。一次偶然结缘于梁志天,两人对地产设计的地脉挖掘、客群服务以及产品的理解和打磨都有着高度的契合,并合作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作品。


△中骏·天盈实拍图


天盈的创著亦是梁志天大师与黄朝阳先生的又一次思想共创。


梁志天大师与中骏团队倾注心力,考究闽南文化,深入闽南人群生活体验,高奢生活标准的再升维,造厦门首个梁志天精装成品交付项目,以一贯超高品质标准,惊艳鹭岛。



超越兑现

需要雕琢的耐性与颠覆的决然

设计之初,梁志天先生几经易稿

不断尝试与重建

落于微处,标准复刻的坚守

才能抵达品质的恒久


天盈交出了一份质敬时间的答卷



三梯两户|全景玻璃窗|吊顶圆弧倒角设计|双主卧设计|定制岛台


中骏·天盈不惜打造两部客梯、一部保姆梯,较岛内其他项目独一无二的出入标准,只为给予业主更具私密性、安全感的归家体验。


 △中骏·天盈实景图


客厅大面积的全景玻璃窗,给空间以绝对的通透视野。


 △中骏天盈 美居样板实景图


吊顶采用豪宅必备的圆弧倒角,在市场常规做法之上,再造极,吊顶上增加3个叠级,叠加细节层次感,匠心在空间里,真实可感知。


 △中骏天盈 美居样板实景图


观照闽南人生活方式,岛台适当地下降约200mm,煮茶闲谈、推杯换盏,自在这一方天地间。


 △中骏天盈 美居样板实景图


双主卧设计,匹配五星级酒店标准,配齐独卫与衣帽间,最大程度给予业主私享体验。



高端奢居的兑现艺术美学的洗礼,关于生活的想象已然走进天盈的现实。



交付实景里,可见的是中骏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大师级艺术的精准输出,生活的深层次解读,方能呈现理想家的超越兑现。


而背后是中骏为沉淀成为百年企业,不懈追求长期主义的产品深耕,一路走来,在一次次超越迭新中获得时代的认可与赞许,不断成就城市豪宅人居标杆。


唯有超越时代的产品,方可自我迭代。中骏始终以长期主义的初心,前瞻奢居生活想象,创新进取,予以时代质敬时间的封面作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