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毗邻五缘湾的独立墅区,藏着多样生活的N+1种打开方式~

2023年03月14日 00:00 浏览(2883) 评论 (0)

  //  

“城市里到处是房子,而没有建筑。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花在侧,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

————建筑美学大师梁思成


在繁忙的城市中,自然静谧尤为难得,而墅居的生活便将城市喧闹留在身后,将心归于自然之中。

融侨·铂樾府占位翔安南部城芯,坐享交通、教育、商业、生态等繁华资源。城芯之上,打造建面约101-170㎡低密墅境,醇熟配套下的谧境,让居者在日常奢享与诗意栖居之间随心切换。

(项目鸟瞰图)

项目位于翔安南部新城中芯,近岛首站,距翔安隧道口直线距离仅3km,与翔安大桥形成双快速进岛通道。周边地铁3/4号线(在建),高效的通达性促进周边发展,畅联城市版图, 生活于此从容有度。


(翔安大桥)


(翔安隧道)

项目邻近翔城小学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等菁英学府,便利享受优质资源,为每一位莘莘学子铺就锦绣前程。

厦门双十中学

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

位于厦航高尚生活区旁,出门即是厦航三六里商业街,聚合休闲美食新畅享;邻近厦航天合运动馆,随时挥洒汗水,享受健康人生。恰到好处的距离享受,带来缤纷多彩的生活体验。

厦航三六里



外揽鼓锣公园,内拥约1.5万方实景园林,为居者带来鲜氧而美好的生活环境。社区园林还打造阳光草坪、儿童乐园、茶室、健身中心,多功能架空层等配套,为业主提供理想的公共生活环境,交知邻里。

(鼓锣公园

(实景图)

一墅隐于城芯,可遇不可求。融侨·铂樾府绿意繁华处,匠筑建面约101-170㎡有天有地有花园的低密宽境叠墅,奢阔尺度下,彰显大家气度,高端品位尽情延伸。谧境之处,生活雅趣无限放大,N+1种美好在此生长。

(实景图)


建面约102㎡精奢层峰墅品,客餐一体链接约7米阔尺阳台,视觉采光双佳;书房延伸一方露台天地,一家悦享休闲时刻,养花弄草、休闲烧烤、三五好友品酒娱乐,闲话家常里短。

(户型图)


建面约133-164㎡舒适叠境,分上下两层,动静分离。一层满足日常休闲生活,南向大横厅连通U型开放厨房,空间阔达通透,拉满人生宽度;二层静谧休息区,套房式主卧、次卧和书房,兼具私密与开放的生活场景,让居者都拥有独立的生活空间,互不干扰、轻松自在。
附一处地下空间,拓宽生活边界,作为藏书室、摄影室、画室、影音厅、电竞房、茶室等满足多样需求,让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41㎡户型图

(实景图)

建面约170㎡宽境下叠,14米大面宽,四开间朝南。宽阔客餐厅连接U型厨房,更大限度容纳家庭的各种休闲娱乐场景,聚会开趴、家庭影院等。南向约33㎡超大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及步入式衣帽间纵享从容惬意的寝居生活

(170㎡户型图)

空间向下延伸,阳光地下空间可作为私属会客厅、影音室、酒窖、健身室等,安放个人志趣,演绎不同的生活场景,丰富生活想象。

(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
精装实景现墅
敬献时代人物
逐席递减  欲购从速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20007;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5、本资料制作时间2023年3月14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