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水晶尚庭丨以都会醇熟配套,兑现湾芯晶致生活

2023年02月27日 00:00 浏览(2883) 评论 (0)

时代向前,城市焕新。繁华的更迭,为人们的生活注入了新鲜活力,创造了多元生活场景。而这些,注定需要完善的配套加持。在千亿马銮湾新城价值红利全面爆发的未来里,水晶尚庭以全能优渥配套兑现湾芯晶致生活,成为板块内众所瞩目的焦点。

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对成长至关重要,不仅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身心健康,更平衡每个家庭的生活重心,孩子上学省心,家长也更安心。

水晶尚庭深刻洞悉父母对下一代成长成材的殷切期盼,周边规划约96所优质中小幼学校,约800米达厦门一中(海沧校区),以尚好优教资源,打造学府旁优越人居,筑梦孩子璀璨未来。(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区位图

实景图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成长命脉,更是城市繁荣向前的佐证。只有便捷畅通的路网才能迎接城市的高速发展,为美好生活加速。

居于水晶尚庭,出门即享通达全城之便。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6号线(规划中)三轨交汇,告别高峰期堵车烦恼,高效出行还生活以从容。

示意图


商业是造就伟大城市的神奇力量,城市的崛起离不开商业的发展。而城市的佼佼者,总习惯与繁华商业为伍。

水晶尚庭拥揽SM城市广场(在建中)与约50万方地铁上盖综合体(规划中)两大城市繁盛磁场,多业态满足业主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等各方面需求,举步尽享缤纷万象。


示意图


当建筑空间与生活享受有了恰到好处的平衡,居住便也成了一门艺术。

深研现代时尚人居需求,水晶尚庭以人性化户型设计,打造建面约110-120㎡全生命周期灵动空间。一字排开的楼栋布局,前后无遮挡,户户推窗即景;稀缺外阳台设计,270°宽屏视野一览无余;约6.7米南向大开间,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突破空间界限,唤醒湾芯更多舒适想象。


建面约110㎡户型装修示意图


示意图


社区拓展空间,已成为衡量高品质住区的一把重要标尺。

水晶尚庭以客户需求为原点,契合云生活“3+1体系”,从健康/交互/文教/智慧服务四大维度入手,用心打造休闲茶咖、共享厨房、四点半学堂、童心乐园等晶致生活领地,为人们的情感交流提供栖息地,持续打造更有温度的社区生活场。


实景图


生活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再美的蓝图也抵不过真实可鉴的实景准现房。

相较于期房,水晶尚庭实景准现房看得见、摸得着,社区绿化及公共设施实景呈现,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通过诸多细节来评估房屋质量,而非因一纸规划盲目做判断,购房更放心!今年买今年住,即刻兑现湾芯理想生活!


效果图


水晶尚庭以现代艺术人居为导向,“让住宅回归生活本身”

造内外兼修的全能高品质住宅,划界水晶系3.0云生活时代

臻席火速递减中,抢藏就趁现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