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品加推丨保利联发·锦上60席公园洋房入市!

2023年02月15日 00:00 浏览(2783) 评论 (0)

每一个经典作品的应运而生,背后总有无数个精益求精的匠心巧思。

保利联发·锦上自2022年11月以来两次开盘大卖,风靡岛外楼市、销售数据持续霸榜。在全城追捧之下,保利联发·锦上建筑面积约98㎡公园洋房最后60席应势加推,环杏林湾板块寸土稀贵,全新迭代的品质人居于此肇启。

△开盘实拍图

保利联发·锦上占位环杏林湾热土之上,直线距离约500米世茂/iOi mall/万科里三大商业、直线距离约300米地铁6号线(在建),一站换乘地铁1号线,园博苑等城市能量级配套簇拥。

△世茂广场实景/实拍图

(仅为周边环境展示,非本项目效果展示)

未来,生活在保利联发·锦上,不仅将感受大型城市资源配套带来的繁华胜境,更有贴近日常的人间烟火,出则繁华,这是集美新城向上的气象,亦是保利联发·锦上生活的封面。

生活之美,在乎纯粹与自然。保利联发·锦上家门口在建带状公园,丰盛景观,涵盖运动健身、慢行道、儿童娱乐、活动广场等功能分区。

△带状公园意境图

(仅供意境参考,非本项目效果展示)

此外,小区充分考虑业主的生活空间及资源享有,约38%绿化率,超1.2万㎡中庭景观,最大约50m楼间距,将建筑融于风景中,为业主打造更舒适的生活尺度,在实现社区景观资源最大化的同时,将更多空间构建丰富多样的锦上生活。

△园林意境图

(仅供意境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内外双园,生活时刻优雅鲜活。肆意在乐园里撒欢的孩子、树下闲谈的长者,和早起散步的家人身上。自然馈赠的美好、融汇在点滴。

“城芯配套+双外双园+压轴60席”的闪耀光环之下,保利联发·锦上公园洋房愈显珍贵。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目前集美新城稀缺的100㎡以下的洋房产品。


保利联发·锦上洋房楼高仅11层,低密的高维洋房产品,格局视野更加开阔、光照更加充盈,南北通透的户型也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项目外立面意境图

(仅供意境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1梯2户的设计,相当于1梯服务20户业主,既讲究通勤效率,也满足归家尊崇感;也意味着同层住户少,圈层更纯粹,匹配高净值人群的需求。


△项目外立面意境图

(仅供意境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保利联发·锦上公园洋房公摊仅约18%,相较同面积高层多出近9个平方,给予居者臻享更多实际居住空间,性价比爆棚。同时考虑未来可能出现的生活变量,通过成长型户型实现有效的空间转化,与家庭一同成长。

△建筑面积约98㎡户型装修布置参考示意图

(仅供户型及布局参考,非交付标准)

南北通透三卧朝南、全景落地窗……从踏入家门的那刻,“从容”就成为生活的常态,约6米巨幕宽厅,比肩岛内近120平高层大户型尺度;完美落地“约40㎡餐厨LDK尺度餐客厅系统”,串联起无数动人的家庭温馨场景;卧室在户型端角如叶片般舒展,确保每位家庭成员享有独立私密的个人领地,避免了过道空间的浪费。

△建筑面积约98㎡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仅供户型展示和装修参考,装修装饰、家具家电、摆设等非交付标准)

在精装标准上,亮点满满,如厨房上导轨多联门 、客餐厅卧室中央空调、大落地窗等等,彰显居者非凡格调。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保利联发·锦上,预售证号:20220048,开发商为厦门保联椿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2、本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文字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因素而发生变化,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交付使用状态为准。3、本资料中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距离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4、本资料中区位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区位图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等以政府最终批文及交付使用状态为准。5、本资料中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6、本资料仅供参考,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