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九珑岸 | 春节不打烊 现房置业季火热举办

2023年01月29日 00:00 浏览(2883) 评论 (0)

新年新气象,佳节乐团圆。值此2023年兔年新春佳节,首开·九珑岸项目开展“海岸禧团圆 现房置业季”,作为新年重磅钜惠献礼的主题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洽询,特别是在正月春节期间,项目“春节不打烊”行动同步开启,热销燃势开春即点燃!



期间,项目营销中心内众多来宾携家人亲友到访,以购新房、安新家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具有意义的新春佳节,首开·九珑岸项目除了收获一波波来自新老业主的好评之外,项目认购成交热势高涨,完美开启新年热销、佳绩再续的良好势头。

▲现场人气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环东海域新城为数不多的全实景现房住区,顺应“保交楼”时代的号召,购房者的看房体验更加丰富多元,“所见即所得”的住区外部新城配套兑现逐步落地,住区内部的园林设计遵循“滨海生活体系”的匠心规划,呈现“六大岛屿”全龄住区生活形态,更有“六维架空层”空间、一线瞰海现房户型展示等同样获得来宾们的一致赞誉,陪伴来宾沉浸式感受海景现房住区的品质感与宜居性。

▲实景图



首开·九珑岸响应厦门市政府“提升本岛、跨岛发展”战略,位于3000亿环东海域核芯,是政府重点打造样板新城,区域配套兑现度高。项目近地铁口6/9号线智谷云谷站(在建中),紧邻滨海旅游浪漫线、23万方双MALL商圈(在建中)、同安新城实验幼儿园、厦门五缘实验学校同安校区(在建中)等配套,内拥六大岛屿组团园林,规划66-143㎡产品,整体定位为环东芯·一线海岸品质人居之作。

▲实景图

▲效果图



首开·九珑岸作为首开厦门公司独立操盘的又一力作,继去年面市以来屡获行业内外认可,随着去年底住区正式交付以来,更是印证了首开作为“责任开发商”的担当与使命,延续首开地产厦门公司“2022海西最具社会责任感房企”殊荣、首开·九珑岸喜获“2022新浪微博年度最具区域价值楼盘(同安环东海域)”,2023年项目以全实景住区保障、海景现房品质,还将继续为深化项目打造成为片区海景住区代表作而努力。

▲实景图


免责申明
1、本项目备案名 :2017TP05 地块,推广名“首开九珑岸”,开发公司为“厦门同珵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现售备案证明编号:20220034;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5、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6、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地铁官网,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7、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8、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1月29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