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人:2022环东半程马拉松将在滨海浪漫线开跑!

2022年12月19日 00:00 浏览(1516) 评论 (0)


“厦门马拉松完美的组织工作以及来自市民和城市管理者的大力支持,都让我对这个庞大且复杂的‘马拉松生态体系’有美好的第一印象。”


——世界田联路跑事务总监:阿莱西奥·磐迹



自2003年创办至今,厦门马拉松从一项初创赛事发展成为世界田联少数的“精英白金标赛事”之一,以不断进步的赛事组织水平和特点鲜明的文化底蕴而不断扩大着自己的影响力。


| 厦门马拉松实景图


而在2020年,一场全新的赛事——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首届办赛便获得中国田径协会的高度重视,成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成果,以及环东海域产城人融合发展的重要展示窗口。


| 环东半马实景图(侵权即删)


时隔两年,2022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重燃回归,12月18日上午7:30鸣枪起跑,以一场全民欢跃的体育盛事,展示环东海域新城的生机和活力。





2020年首届环东半马完赛率高达99.2%,足以证明赛道的优越条件。今年赛道线路依然设置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马拉松赛道」,并在去年基础上做适度优化提升,既减少折返点,使跑步体验更加顺畅,更有利于跑者取得PB。



|滨海浪漫线实景图


而旖旎的湾海风光所营造的宜居环境,同样是择址的原因之一。


全长52.6公里的滨海浪漫线海景美不胜收,彩虹跑道红蓝两色相得益彰,沿途风光无限,毗邻福建省最大的人工红树林公园——约400万方下潭尾湿地公园,生态鲜氧环绕,收获视觉与健康的双重享受。


|下潭尾湿地公园实景图





通过举办环东半程马拉松赛这样高热度,高能级的盛事,对于区域进阶的影响可谓是多方面的。纵观近年来厦门向东发展的辉煌进程,不论是板块落定项目的量级以及兑现的速度,都是环东新城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置业焦点的强力背书,使其逐渐蜕变成为厦门的又一崭新名片。

|环东实景图


而在这个热度区域的赛道当中,环东·金茂悦|云湾以黑马姿态持续领跑,频频创下卓越的销售佳绩。其所展现的硬核实力,离不开周边不断升级的生活配套,在拥揽滨海浪漫线、下潭尾湿地公园等生态资源外,医教商、交通产业等同样全维进阶。




约10米即达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在本部做背书之外,由省特级教师洪进步担任校长,雄厚的师资力量配置,难得的纯粹生源。


       学校遵循“择优录取”原则,新学期项目高达100+业主子女顺利就学,家校为邻,上学无需奔波,打造高知学养主场,润泽学子成长之路。

(信息来源:业翔民安)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实景图




近日,翔安大桥主线桥启动最后沥青铺装,翔安侧高架桥交通附属工程的施工也在加紧实施,力争明年春节前建成通车。届时从项目出发,过桥即达五缘湾,大幅提升进岛效率。

(信息来源:厦门发改委)


|翔安大桥实景图


此外,依《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20-2035)》(草案)公示,重磅规划的地铁11号线毗邻环东·金茂悦|云湾,可实现岛内外无缝换乘,快速接驳岛内繁华。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厦门地铁规划图及批复文件





约100米(直线距离)即达下潭尾商业综合体(规划)/嘉美商业综合体(规划),约1.8公里(直线距离)达爱琴海购物公园/欧丽洛雅双MALL,红星美凯龙现已正式入驻招商,7月已相继启动招商工作,预计2023年底开业。


|爱琴海/欧丽洛雅双mall实景图


医疗资源方面,环东海域医院将于年底竣工验收,2023年开业,未来将由哈尔滨医科大学负责运营,届时将大大提高环东海域片区的医疗水平。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环东海域医院实景图




约1.6公里步行至环东海域高量级配套一一环东之眼公建群,涵盖购物中心、活动中心、体育中心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市民活动中心,规划建设于环东·金茂悦|云湾所处的核心区东岸。


在近日,环东之眼景观慢行桥工程东段桩基工程与基础桥墩工程已全部完工,景观桥东段也有望于2023年4月完工。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环东之眼效果图




在拥揽外部丰富的生活配套外,硬核的产品同样是云湾有力的助推器。


“1环/2核/3轴/4空间”为设计主旨,十余景观锻造沉浸式智慧主题园林,结合四大主题架空层构建邻里社交互动场,满载全龄段家人的健康与欢乐。社区集结18大「云」科技系统,打造“智慧安防、智慧归家、智慧居家”3大智慧社区场景,智启环东理想人居“芯”生活。



|社区景观实景图


在户型打造上,建面约81㎡三房两厅两卫五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约10.7米横向超大面宽演绎生活更多想象;尊奢主卧配备独立全明卫浴,各功能空间安排得当,实现过道空间零浪费。



|建面约81㎡样板房实景图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实现主卧&次卧、卫生间&次卧、客厅&餐厅3通透设计,主卧带飘窗,大面积U型明厨,过道位设置储物柜,空间利用率高。全盘此户型均为南北通透真边套,无牵手楼。



|建面约89㎡样板房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27㎡四房空间可灵活布局,客厅与书房打通秒变大横厅三房,媲美大平层的尺度,空间动静分离,南北三通透,约6.5米阳台相连卧室与客厅,赏景与生活功能兼备。


|建面约127㎡样板房实景图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开发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20015。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2年12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