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岛外开放限购!“双12”购房宜“快准狠”!

2022年12月08日 00:00 浏览(1511) 评论 (0)

今年的双12

注定是不一般的年终购房季

政策层面,近期利好密集发布

特别是厦门岛外开放限购

 更是重磅中的“重磅”!

无论是对于激活房地产行业发展

或者对于厦门购房者买房而言

都是重量级的助推


利好①

“第二支箭”支持民企发债融资

11月8日,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发布消息,将继续推进并扩大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支持包括房地产企业在内的民营企业发债融资。预计可支持约2500亿元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后续可视情况进一步扩容。

利好②

银保监104号文

放松预售资金监管

11月14日银保监会、住建部、央行联合发布的《关于商业银行出具保函置换预售监管资金有关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2}104号),放松了房企预售资金监管。

利好③

金融16条,力挺房地产

11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公布《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推出16条金融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利好④

国有大行授信房企

额度超万亿

11月24日,六大银行放开部分房企的授信额度,目前,六大银行已与17家房企达成合作协议,已披露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合计为1.27万亿元。

利好⑤

央行降准

利好房地产相关资金落地

11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决定于2022年12月5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此次降准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

这是今年以来央行第二次降准,上一次降准是在4月2日。降准后,银行信贷政策更加宽松,尤其在六大行支持房地产的背景下,有助于开发贷、个人按揭贷款等信贷支持。

利好⑥

自2022年12月5日起

厦门岛外限购政策调整

厦门岛外限购政策调整为:在厦门实际工作和生活的非本市户籍无住房家庭和个人可在岛外限购1套住房。


综合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发布

顺承重磅利好发布东风

年底“黄金窗口期”转瞬即逝!

特房樾琴湾二期

领销环东,再抒销冠本色

蝉联片区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六冠王”

扛鼎人居佳作,臻席递减中

(效果图)

 

项目雄踞环东核芯处

文商娱千亿配套集结

咫尺下潭尾湿地公园

出门漫步即享绿意生态

悦享环东之眼(在建)海上歌剧院(在建)

集结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

双MALL

(下潭尾湿地公园实景图)



开启湾海生活格调新“享”法

更有市直属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蕴深厚

(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实景图)


周边优渥学脉氛围,陪伴孩子成才路

醇熟配套群逐步兑现,繁华尽展眼前!


项目住区由GVL大师打造

精筑水岸隐奢园林

约5200㎡中央园境、阳光大草坪

更有“盒子森林”主题童乐园、

分龄富氧运动场、社区会客厅

以全龄生活理念

勾勒宜居生活的缤纷形态!

(效果图)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0003;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12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资料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7.文中提及:交通规划、“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8、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9、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