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细节之处皆匠心,谁能拒绝这样的金茂?

2022年11月27日 00:00 浏览(1511) 评论 (0)


家,并非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寄予和憧憬。


在中国金茂看来,精工品质代表着自身对匠心的坚守,亦是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环东·金茂悦|云湾秉承中国金茂的精细化严苛标准,从客户需求出发,点滴淬炼每一寸人居空间,营造家的本真温度。




生活的高度自古以“宽”为尊,园林亦如是。


“门面”是社区的第一印象,长约30米的归家门庭气势雄伟;约47米长的礼仪迎宾主轴,两侧设计星云叠瀑水景和挺拔的列植树阵,以“云”为主元素打造对景景墙,寄托步步高升的美好寓意。


| 社区大门实景图


| 社区景观实景图


围绕“科技智慧”社区定位,精心打造约48700㎡星河云图园林(景观总面积),近9个标准田径场的规模。以“一环、两核、三轴、四空间”为设计主旨,约480米「行星光环」跑道,集生活漫步、健身康体、休闲阳光于一体;两核由“云端活力场、互联社交场”组成,涵盖孩童玩乐、宅间花园、邻里交流等多功能场域;三轴十余景多元交互,智慧星球四大空间,融合星际之旅、阅读办公、文化交流、轻运动等功能,畅享未来生活时光之旅。





| 社区效果图




精装工艺样板就像一本立体的工程说明书,将平日里看不到的“细节美好”清晰地呈现在业主面前。现场以工序分解和实物展示的方式,涵盖内墙乳胶漆施工工法到室内木地板铺贴工法,再到材料展示等方面,悉数呈现云湾品质。


01

天花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样板

吊杆及龙骨——第一层石膏板——第二层石膏板——第一遍腻子——第二遍腻子—腻子打磨—底漆—油漆点补—第一遍面漆—第二遍面漆。10道工序保障龙骨基层稳固性,增加抗拉力,使得吊顶整体更加牢固。


|吊顶工艺样板


02

室内木地板铺贴工法

基层清理——石膏自流平施工——防潮层——地板面层——踢脚线共5道工序。其中采用石膏自流平施工的地面,尺寸准确,水平度高,可有效控制地面平整度。木地板要求顺光铺贴(垂直于窗户),并于木地板下铺设专用防潮膜,薄膜拼接处粘贴固定,保障最终木地板平整舒适。


|石膏基自流平工艺样板


03

内墙乳胶漆施工工法

墙面乳胶漆和原顶天花乳胶漆,一道道工序清晰透明。同时,两遍腻子刮平成效及8道工序保障整体的平整度。


|内墙乳胶漆样板


04


卫生间防渗漏及铺贴工艺


卫生间的地砖共有6道工序,基层清理——R角施工——JS防水层——水泥砂浆保护层——粘接层——贴饰面砖,淋浴区地面挡水条设止水钢板,门口门槛石下方设细石混凝土止水,墙面瓷砖铺贴均采用专用瓷砖胶拉槽工艺,十字交叉铺贴,增加接触面且均匀受力,有效减少瓷砖空鼓。



|卫生间防渗漏工艺样板


另外在归家动线方面,环东·金茂悦|云湾地库入口设计上采用了铝板和仿石瓷砖的材质,配合拉丝金属材质和LED灯带的运用。天花板上,采用最新的BIM工程技术,地面则采用一线品牌水性环氧地坪漆,橘皮蛇纹的纹路,呈现非凡尊崇感。


|地库入口实景图


|地库实景图




我们将居所视作美好生活的容器,希望家的每个角落都饱含温度与情感,而这一切,离不开优质的精装设计。


环东·金茂悦|云湾建面约127㎡的实体样板房,呈现方正气派的空间美学,出于对房子全生命周期的考虑,大四房三开间朝南的格局,极具创新升级的可优化性。



|建面约127㎡样板房实景图

(效果示意,非交付标准)


约2.1 米玄关柜,媲美大平层级别的奢阔尺度,满足改善对舒适生活的向往。次卧与客厅打通,可优化成横厅大三房,满足日常多人聚餐、开party的娱乐需求,在当下火热的世界杯期间,呼朋唤友共聚一堂,伴着美食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喝彩碰杯,让家里的客厅成为最佳观战圣地!



|建面约127㎡样板房实景图

(效果示意,非交付标准)


南向约6.5 米 的宽景巨幕大开窗下的跑道式阳台,既可满足生活晾晒需求,日常休闲瞰景亦是从容,考究每一处细节,以人性化考量打造品质精装。




在如今万物皆“智”的时代,智慧社区的打造成为时代人居发展的新趋势。环东·金茂悦|云湾社区集结18大「云」科技系统,打造“智慧安防、智慧归家、智慧居家”3大智慧社区场景。




社区配置周界防护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天使之眼等安防设备,24小时不间断巡查,时刻保护家人安全,为业主建起一道安全屏障。入户系统打造智慧行车系统、无感通行等,零接触安全便捷出入;户内则设有智能电子猫眼、户内烟雾报警、语音控制系统等,基于信息化的处理模式,全维链接未来生活体验,大幅提升居住舒适体验。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配套信息来源于市政规划图,仅供参考。学校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预售证号:20220015】出稿时间:2022年1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