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后疫情时代!看龙湖用超强产品力诠释何为“真叠墅”

2022年06月10日 23:54 浏览(0) 评论 (0)

  随着城市规划日渐严苛、居住需求提升,催生出更多创新性的高端住宅产品,叠墅便是其中一种。近两年,叠墅产品更是日趋火爆,原因大概有两个:

  ? 受限墅令影响,独栋、联排、合院等终极置业受限,一席难求;

  ? 后疫情时代,革新了人们的居住观念,更大空间、更多功能、更舒适的墅居产品,成为高端改善的热门之选。

  买叠墅,追求的不是空间的简单叠加,更重要的是带来墅级奢适享受。然而,叠墅产品想做到满分是很难的,毕竟除却政策、规划等因素的限制,开发商的筑居实力与审美格调,亦将直接影响产品最终品质。

  在厦门,坐落在翔安区府旁的开龙湖·璟宸府,从产品设计,到选材工艺,每个环节都做得非常用心,近趋完美地诠释了“真叠墅”的定义。

  每一叠都独具匠心

  首开龙湖·璟宸府采用的是当下市场流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在材料与工艺上可以看出龙湖一贯的产品主义,外立面选择的是鼎级石材,层层工艺,慢工打磨;5道防护工序,隔绝侵蚀,干挂施工,打造出鼎奢质感的石材幕墙,历久弥新,恒久经典。

  项目叠墅为上叠+中叠+下叠,无论是哪一叠,首开龙湖·璟宸府都享有真正的大空间、大尺度,都能让居者享受到墅居的舒适、私密性和尊崇感。

  巨幕横厅实属罕见

  首开龙湖·璟宸府的一个核心卖点,莫过于它的巨幕大横厅。

  以约135㎡别墅产品为例,首层是约9.6m会客厅,餐客厅一体视野更为开阔,增添雍容气派感。集娱乐、休闲、会客与一体,不仅家族聚餐、嗨聚派对,游刃有余,用来做家庭影院,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外,独立玄关设计,也让生活优雅尽显。

  高拓空间品质生活

  高于市面上多数同类产品,最大可做到5居室,书房、瑜伽室、儿童房、老人房,从新婚家庭到三代同堂,全生命周期户型,一步到位的高端改善置业。

  套房式主卧,拥有步入式衣橱、梳妆台,独立超大卫浴,可配置浴缸,豪横划就一方私享天地,为女主人打造专属时尚秀场。

  老人房,设置在一楼,既方便老人行动,也照顾到老人特殊的起居习惯,给予父母一个安心度晚年的舒适空间。

  每个用心的作品,都被烙上时间的刻度。首开龙湖·璟宸府集合了龙湖集团29载布局全国40000栋的造墅经验,在历经3年慢工打磨之后,绽放璀璨夺目的光彩。交付级实景园林,所见即所得,墅级空间打造,家的每一寸都能安放理想生活。总价465万起,抢住翔安政务芯极致墅TM,抓住机会,方能遇见美好。墅不久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