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势加推丨龙湖又有大动作 懂的人已经做好了准备!

2022年06月10日 23:48 浏览(0) 评论 (0)

  任楼市波动起伏,但凡匠心出品,总能以非凡的产品力,点燃全城的置业热情。首开龙湖·璟宸府项目自入市以来,高光时刻一路加持。应广大购房者的热情诉求,建面约135㎡花园极致墅热势加推,续写神盘热销传奇,总价仅465万起,臻藏从速!

  3500亿发展红利,不可复制的矜贵

  区域迭代发展的战略,带动城市脉心跳动。首开龙湖·璟宸府傲踞翔安几何中芯,拥享双区资源,集聚交通、商业、学校、医疗等资源繁华大成。所在的翔安政务区更是承接3500亿发展红利,产业不断升级。未来,这里必将迎来全新发展,成就主城人居高地。

  墅境越级,人居改善进阶之选

  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首开龙湖·璟宸府约26万方宜居品质住区,高标准公区配置,融入自然与风景,诉说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全龄趣享空间

  师法圆明园、苏州四大名园“狮子林”,打造“三廊三苑八景”全龄段主题园林,筑就尊重老人生活习惯的长者颐养空间、洋溢青春活力的青年运动场地、释放孩童天性的儿童娱乐空间,全龄化互动空间交织排布于园林之中,铺展出丰盛多姿的生活日常。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延伸社交边界

  以阔境空间为纸张,打造多功能泛会所式架空层,集通了天地、棋语会客、运动场所、会客等功能于一体,充分满足东方人的友居天性,为居住创造了更为广阔、灵活、流动的休憩空间,成就翔安显赫圈层的社交场、娱乐场、休闲场。汲取奢宅的设计理念,尊配翔安首个泳池会所。以奢雅、健康的尊崇体验,定制都会精英轻奢生活场域。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归家礼序从容

  匠心精筑社区铜门、引圆明园四十景——涵碧廊、礼序水庭、会客庭廊、中央对景、仪式会客厅,打造绿意盎然的山水归家动线,让归家每一步都享受层层礼遇;精心打造高规格精工标准的双入户大堂,赋予居者尊祟归家仪式感。

  通过对墅居的精心规划和对墅区的匠心营造,首开龙湖·璟宸府让家在空间上得以延伸,不再囿于有限的方寸石土,而是和自然亲密接壤,在更大的舞台,呈现更多的细腻和美好。我们向往的生活,在这里,找到了它本该拥有的样子。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对于购房者而言,安家于这样一处兼得繁茂与自然、占位现在与未来的品质高地,不可谓不心动:所以,趁着这次花园极致墅?的火爆加推,是务必锁定的“上车机会”。总价465万起,错过不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