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半岛 | 十年华彩蝶变 致敬湖湾向往

2022年03月26日 09:12 浏览(0) 评论 (0)

  如同一个人的成长,一座城也有自己的成长印记。历经十载蝶变,集美从大片的农田、荒地、空地,到一座跨岛发展新城区,开启了品质宜居的湖湾生活新方式。如今,走在集美,每处风景都展现着这里日新月异的今天和充满希望的明天。

  十年聚力,跨岛发展新区

  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城、一片快速发展的热土。在杏林湾畔,集美新城甄选国际设计方案,勾勒城市新曲线,布置六大公建,传承嘉庚建筑风格,尊重维护自然山水生态体系,奠定了人文别致的嘉庚风格和大气磅礴的城市格局,成为岛内外一体化建设的“桥头堡”和“主战场”,建设出民众心中高素质高颜值的厦门跨岛发展新城区。

  如今的集美新城,“两环八射”城市快速路系统等建设不断加快;市民中心、嘉庚艺术中心、诚毅图书馆等核心区六大公建群陆续投用;“海上自行车道”环绕在杏林湾畔;地铁一号线蜿蜒穿城而过……一座集城市CBD、高等学校、交通枢纽、景观游憩、高科技研发、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城,熠熠生辉。

  土地向新,愈见墅区繁华

  在风光优美的杏林湾畔,IOI·棕榈半岛坐拥6.9平方公里浩渺湾景,汇集城市繁华资源,匠制约62万㎡湖心半岛综合体,包括约19万㎡ioi MALL、约9万㎡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及约27.4万㎡湖心半岛墅区等全复合业态,成就都芯生活。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IOI·棕榈半岛,拥揽“湖、湾、海、岛、园”五大自然资源,将灵动水景巧妙融入到建筑与生活之中。在自然景观聚集之地,以临湖墅境别具人文意识的建设,让人心在浮躁的尘世间,依然保持一份宁静、悠闲与安逸。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择址城央、临湖而居,不仅是一种生活享受,更是一种对人生的感悟。IOI·棕榈半岛建面约156-184㎡湖光墅、建面约207-238㎡湖心墅,回归自然又与城市共生,缤纷湖景演绎绚丽精彩生活,让人一见倾心,久居热爱。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2年03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