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感恩感谢·今日玉成!【金帝·中洲滨海城】B1-5、8#地块盛大交房!

2022年01月26日 21:37 浏览(0) 评论 (0)

  2022年1月26日,金帝·中洲滨海城B1-5#8#地块迎来了交房的大日子。金帝集团秉承“以诚待人,用户至上,以信为本,商誉第一”的理念,“事不避难,勇于担当”,负重前行,潜心努力,在各级党政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领导下,在各级法院的支持与帮助下,在广大业主的不离不弃、宽容理解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下,金帝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皆大欢喜”。这是对过去顶住风风雨雨一路前行至今交出的一份圆满答卷,也是金帝·中洲滨海城另一个新征程的起点。

  作金帝为集团布局环东的首个重磅巨作,金帝·中洲滨海城亦秉承集团理念,再次以60万㎡新兴城市综合体,品质敬献环东海域。

  雄踞厦门环东海域新城中心的金帝·中洲滨海城【和墅】,占位天然湾海第一排,纵享天然景观围绕:60公里黄金海岸线、158公顷红树林、5公里沙滩、30000㎡鲜氧园林……举步可达的悠然惬意,将天赋湾海美景与千亿繁华配套融合得浑然一体,造就了“一半湾海一半城”的奢适人居体验。

  15年全龄名校资源,一站式学区配套:中洲滨海幼儿园,步行仅需1分钟,被誉为“岛外名校”的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的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与项目“仅一路之隔”,步行只要5分钟。完美诠释了“刚出家门就入校门”的无忧与便利。

  周边的交通与商业配套更是一应俱全:滨海旅游浪漫线、第二东通道、地铁4/6/8/9号线、航母级综合体MALL、厦门“迈阿密”五星级酒店群等明星配套环绕,将当下与未来悉数收纳。

  金帝·中洲滨海城【和墅】181㎡—237㎡瞰海大平层、241㎡—328㎡湾海叠墅,同安一中学区实景现房。“大者为尊,值此和墅”一次选择,一步到位,尽享墅居畅意人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