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厦门销售额超150亿 市场占有率近50%!

2021年12月05日 20:42 浏览(0) 评论 (0)

  年关将至,楼市榜单纷纷出炉,据中原地产厦门研究院数据表明,在岛内住宅成交金额TOP5榜单中,中骏天系三盘占位三席。

  总销售额为153.73亿元,市场占有率达48.4%,占据厦门岛内新房市场的半壁江山。

  数据均为备案数据,数据来源于中原地产厦门研究院数据库

  成交金额与排行不只是数字,更是品牌与实力的发声。

  深耕聚焦 坚守品质王牌

  中骏深耕厦门多年,以前瞻性建筑设计理念,在厦门打造的各个项目,都经得起高净值消费人群市场的检验与审视。

  从厦门中骏·天峰,中骏天誉开始,中骏天字系每一个标杆项目都引领了区域高品质产品的最高标准。经过时间的淬炼,至今仍旧是区域二手房价的天花板。

  厦门中骏·天峰实景图

  厦门中骏·天誉实景图

  产品出圈 打造天系奢宅IP

  中骏天系,择城市臻稀地段,坚守“只定制不复制”的产品哲学,为厦门岛芯的生活定锚。

  目前岛芯在售的天系作品——中骏·天禧,在建筑的外立面上,筑造“晶钻镜面美学”,大面积落地LOW-E玻璃设计,塑造出独特地标观感。

  厦门中骏·天禧效果图

  在园林设计上,中骏天禧打破传统单一功能社区模式,设置奢华美学泳池、朗阔阳光草坪等邻里空间,营造宜人居住尺度。

  厦门中骏·天禧效果图

  此外,中骏天禧特邀国际大师梁志天先生,通过现代简奢主义,突围传统的奢宅概念,带来鹭岛塔尖人居之作。

  中骏天禧,建面约275㎡天幕大宅,打造私家电梯入户,彰显尊崇气度

  中骏·天禧建面约275㎡样板间实拍图

  约3.1米奢阔层高,南北通透与全景玻璃窗设计,营造豁然居感

  中骏·天禧建面约275㎡样板间实拍图

  中岛台延伸空间,定制闽南层峯人士生活主场

  中骏·天禧建面约275㎡样板间实拍图

  双朝南主卧,双衣帽间配备,赋予居者以舒适生活体验

  中骏·天禧建面约275㎡样板间实拍图

  有温度的服务 筑就美好生活体验

  如果说,好产品奠定了房企的硬实力,那么好服务,则体现了房企的软实力。在居住体验不断升级迭代的当下,中骏对于社区的精细化的运营和对业主的贴心服务,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闭环。

  秉持着“专筑您的感动”的关键价值主张,中骏世邦泰和物业先后推出了“生活管家式服务”、“酒店式服务”及“一站式服务”等特色服务模式,护航高端人居生活。

  实拍图

  中骏,始终坚持以精研的产品营造与服务呈现,聚揽万千城市居者。未来,中骏将持续探索美好人居的发展趋势,匠筑品质都市人居,推动城市美好前行。

  1、本项目备案名为:中骏天禧,推广名中骏天禧,预售许可证号:20210019,开发商:厦门泰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开发商的要约或承诺,交付时双衣帽间不配备衣柜且相关权利义务应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为准。3、本资料所述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涉及长、宽、高等,均为大约数值;如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4、本资料中平面图/效果图涉及的建筑布局、主要功能区用途、建筑外立面效果和园林景观效果等均为规划设计意向,仅供参考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最终以政府审批通过的设计文件和实施效果为准。5、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21年12月,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