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性价比优选!禹洲·海墅双层海居宽境!

2021年11月29日 19:25 浏览(0) 评论 (0)

  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难得的一线海岸资产,日益完善的交通脉络,智创产业园区以及商业巨舰强势崛起……如今环东海域新城的城市界面早已大变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

  作为厦门最大的宜居内湾,环东海域新城早已备受瞩目,尤其是天赋海岸线资源催生出不可复制的康养宜居价值。禹洲·海墅深谙当代人对海居生活的向往,落址璀璨环东芯,从宜居到奢居,满足人们对住宅居住品质越来越高的追求。

  赏潮起潮落,伴海风入梦,拥海而居的生活总是充满无限想象!禹洲·海墅依海而建,择居于此,举目直面约52公里长滨海浪漫线,瞰海零距离,让赏海融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双层空间创变双重生活,禹洲·海墅建面约92㎡双套房复式,以科学的空间格局,轻松装下三代人的融洽日常,让生活从此告别“一层不变”!

  双层宽境 精彩加倍

  父母在楼下聚友品茗,妻儿在楼上寓教于乐,建面约92㎡复式双层宽境,以约5.8米的挑高跃层,恰好上演两重生活场景!楼上楼下空间,动静分区两不误,主卧、老人房、书房、儿童房自由规划,让生活少一些纷扰,多一些温馨。

  阔绰双厅 气派格局

  客厅作为多功能生活主场,承载着迎接亲朋宾客的功能,建面约92㎡双套房复式,餐客双厅一体化设计,紧邻宽幕阳台,打造奢阔敞亮空间,蔚蓝海景延伸入室内,会客聚餐面面俱到,串连起全家人的满满欢乐。

  双卧套房 奢适栖居

  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不仅能抚平身心的疲惫,更能让我们每天元气满满!建面约92㎡复式双套房设计,自带独立卫浴与衣帽间,看书休憩、安静独处,亦或是坐望观海,格调自成一派,诠释生活细腻质感!

  难得一片海岸,难觅一席墅居,禹洲·海墅建面约115-135㎡一线海景叠墅,以奢适宽境,礼遇进阶人生,成就少数私享的惬意栖居!

  巨幕横厅 奢阔尺度

  横厅作为一种经典设计,连续性的空间,大大减少了过道面积,更带来多元化的功能划分,更大采光面亦可拉伸景观视角!一线海景叠墅坐拥约6.8米大面宽横厅,以市面少有的奢阔尺度,悦享 IMAX级观海视野,与亲友聚会轰趴,品茶畅聊海景相伴!

  宽幕视界 纵赏风光

  拥一方宽幕落地窗,面朝大海,将满满阳光和绮丽海景盛揽入怀,细细品味生活的万般惬意。南向次卧约2.5米宽落地窗,一线瞰海视界风光无限,碧海长空就此成为家的自然配色,从而赋予生活更多色彩!

  左右都会繁华,近赏绮丽风光,禹洲·海墅占据得天独厚的天赋海湾,并以精筑产品不负土地及大海的馈赠,全力为业主家人们打造美好居境!现建面约92㎡双套房复式,2.7万元/㎡(1#403)起,正火热劲销中,建面约115-135㎡一线海景叠墅,总价380万起(5#-A梯302)臻席递减,抢入趁早!

  TEL:0592-2390 888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与通福路交汇处

  ★

  年终抢钜惠 双12「Go」房节

  ★

  决战双十二,嗨购不停歇

  年终将至,双12购物盛宴又将开启

  与其疯狂买买,不如趁机淘个好房

  禹洲·海墅多重惊喜福利已备好

  特价房源秒杀,专享心动折扣

  成交砸金蛋赢豪礼,推介享高佣金

  狂欢大惠战,错过再等一年

  温馨提醒: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展示目前周边(含规划中、在建中等等)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项目效果图为方案示意,最终以政府审批通过的成果为准;4)本项目地块名:2017TP03;5)本广告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 厦门中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11月29日,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