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厦门都在等!城芯地段稀缺洋房即将开盘!买房人沸腾了...

2021年11月25日 11:17 浏览(0) 评论 (0)

  无品质不争藏,以热度鉴实力。【厦门远洋·风景】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每天到访人气不断,热势非凡,坐实同安主城现象级红盘。开盘在即,认筹优惠即将截止,抢占城芯臻稀低密洋房,入手请趁早!

  实拍图

  地段,永远是置业的重要考量。【厦门远洋·风景】立足同安主城核芯,萃集一城醇熟资源配套,周边市政资源、三大商圈、三大公园、优质医疗、全龄学府等一应俱全,悦享丰盛都会生活。

  区位示意图

  项目周边交通纵横,家门口直线距离约500米即地铁口(9号线规划中)\BRT,极速畅联岛内外。(数据来源:厦门地铁)。阅遍同安,难觅如此生活高地,全城热捧只为一席。

  随着城市建筑规范趋严,未来低密住宅将越来越少。【厦门远洋·风景】遵循现代人居本源,筑就区域罕有8-11层低密洋房,营造一方繁华中奢享静谧的城市居所。

  总建约20万㎡新中式健康住区,约39%高绿地率,匠筑约3万平中央园境,将东方建筑美学融入现代诗意栖居。一梯2户低密规划,没有了苦等电梯的困扰,享受惬意的私密宽境。同时全面引入远洋健康建筑体系,定制架空层泛会所等全龄配套,营造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户型上,精研当代人居需求的迭变,【厦门远洋·风景】在有限空间内通过对空间的合理利用,以建面约96㎡洋房理想四房,满足成长型家庭居住需求,给广大精英阶层,在厦门一步到位置业的黄金机会。

  创新四叶草户型,独立四室分布,拒绝过道面积浪费,让每个房间尺度不缩水,套房式主卧高达约17㎡,其余次卧皆舒适有度,让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到极致!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三开间朝南,室内3面8采光窗,让建筑成为光的容器;客餐厨一体化布局,连接270°广角观景阳台,营造更多共享空间,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

  在装标上,全屋甄选一线品牌,定制一拖五中央空调(仅限洋房)营造健康舒适的精致享受,圆满美好生活向往。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厦门远洋·风景】集全维高端品质于一体

  成就万众瞩目的人居红盘

  建面约96㎡低密奢装洋房

  全城认筹即将截止

  收官大战一触即发,机会分秒递减

  把握购房好时机,错过再无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教育信息来源于厦门市教育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 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1年11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