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万没想到 悄悄5万+!环东海域新城太过惹眼了!

2021年11月08日 23:39 浏览(0) 评论 (0)

  近一年来,由于诸多重量级配套浮出水面,环东海域新城迸发出强劲的发展潜力,一跃成为厦门楼市中愈发炙手可热的置业板块!曾经的刚需重仓之地,正在脱刚飞奔向改善,区域人居价值逐步得到认可(数据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从二手房成交的数据便可知一二:多个小区的成交房价站上4万/㎡,报价端更有高层房源喊破5万+/㎡。整体二手房均价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并且二手房的带看量也是持续攀升。各项生活配套逐渐更新升级,使得环东海域新城成为当下成交较为活跃的板块之一,市场热度一再高涨(数据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环东海域某小区成交价格(图片来源于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作为厦门最大宜居内湾,亦是“岛外大发展”的主阵地,很明显伴随着近年来的快速成长,环东海域新城正逐步承担起城市发展的未来。而这些升级发展也正反哺着住宅市场,人气日益沸腾,加速区域人居价值的兑现。

  多维交通 便捷出行

  环东新城目前已形成“五横七纵”城区主干路网,快2/快5两条BRT快速交通、4/6/9三条轨道规划建设中。其中,地铁9号线已经正式报建,目前已启动勘察,预计将于2021年底正式开工(信息来源:小鱼网)。此外,连接岛内与新城的滨海西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已全线竣工,总投资超71亿元的同安进出岛通道工程已正式报建,拟开工时间为2021年12月(信息来源:同安热点)。

  产业赋能 智创引擎

  城市发展,产业先行!以银城智谷(在建)、环东云谷(在建)、美峰创谷等为代表的产业园区,构成环东海域新城的主要产业支撑,也是厦门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目前新城内新增企业已达两千多家,更有国内新能源巨头、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公司——宁德时代正式落子于此,不仅带来经济提升,更汇聚着大量高端精英人才(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繁华主场 人气集聚

  除了产业的蓬勃发展之外,总建面约23万㎡的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和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正加紧建设中,预计将于2023年建成开业(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两大商业“巨舰”的强势崛起,既可补齐环东海域新城高端商业的短板,也将成为环东海域新城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为板块汇聚潮涌的客流人气。

  多元休闲 缤纷生活

  在休闲配套上,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规划)正加紧建设,其中环东海上歌剧院(一期)已正式报建,总投资约3.6亿,计划将于2021年12月开工(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同时亦有厦门市美术馆(二期)等项目紧随其后,打造新一批文化艺术新地标!同时,约52公里长滨海旅游浪漫线(一、二期建成,三期在建)、下潭尾红树林湿地公园、美峰生态公园、约40万㎡方特梦幻王国等已晋升“网红”打卡地!

  学校云集 优教为伴

 

  作为众多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在教育资源上,环东海域新城内滨城中学、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厦门实验中学、东海二中、滨城小学、滨城中学等学校云集,已然成为厦门优质教育资源向岛外布局的重要高地。更有外国语附属小学同安校区(规划)、厦门六中同安校区(规划)规划进驻,醇熟师资力量与教学经验加持,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以上提及规划设施,最终以政府的规划建设为准;在建设施,最终以相关项目实际建成为准)

  择址璀璨环东芯,精筑一线瞰海奢居,禹洲·海墅以天赋海湾占位,近距离拥揽交通、商圈、休闲、医疗、学校、产业及约52公里长滨海浪漫线等重磅核心资源,集萃一城万象,奠定人居热土地位!

  在产品打造上,精筑建面约92㎡双套房复式,给予家人美满休憩空间;建面约115-135㎡瞰海叠墅,拥享约6.8米奢阔大横厅,IMAX级观景面,纵赏巨幕风光!现约92㎡双套房复式,2.7万元/㎡起,正火热劲销中,约115-135㎡瞰海叠墅臻席递减,抢入趁早!

  TEL:0592-2390888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与通福路交汇处

  又至一年双十一,嗨购大战一触即发

  禹洲·海墅狂欢「淘」房季盛惠来袭

  线上直播秀,颜选爆款海景房

  惊喜红包雨、好礼抽奖送不停

  钜献11套特价房,引爆抢购热潮

  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千元品牌家电

  推荐成交最高可享6万元/套禹佳购物卡奖励(税前)

  更有超级锦鲤独宠一人,解锁终极大奖

  大波福利已就位,花样「惠」玩就等你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8日

  温馨提醒: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展示目前周边(含规划中、在建中等等)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项目效果图为方案示意,最终以政府审批通过的成果为准;4)本项目地块名:2017TP03;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承诺。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厦门中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6)本广告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 厦门中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11月8日,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