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宝龙旭辉城|地标综合体旁 稀缺两房秒递减

2021年10月25日 09:42 浏览(0) 评论 (0)

  在这个城市化不断推进的时代下,充斥着高楼大厦的繁琐忙碌,能够在工作之余、闲暇之际享受几分轻松自如,变得弥足珍贵。

  与其说是“城市”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不如说是城市中汇聚居住、购物、娱乐等一站式功能体验的“城市综合体属性”吸引了人群汲汲于此。于是新时代下的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并渐成新城发展的典型趋势。

  一座综合体就是一座新城芯,尤其是核芯区域,逢开必火、逢开必光的戏码,经常上演。在挑剔的买房人眼中,核心区里的房子带来的附加值毋庸置疑。

  世界第一个城市综合体——拉德芳斯,是巴黎都会区首要的中心商务区,位于城市主轴线的西段,邻近塞纳河畔纳伊。拉德芳斯集商业、居住、滨水景观于一体,拥有面积超过10万㎡的四季商业中心等商场,为人们提供了购物的便利。多年来,一直是法国经济繁荣的象征。

  对比宝龙旭辉城领衔岛外金三角的核心地段,占位同安行政中心,汇聚交通、商业、人居、行政、教育、公园等中芯城配,区域发展已日渐完善。约47万㎡大型综合体(A4地块 建设中)的进驻,自带近10万㎡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即将迭新岛外商业3.0时代的成功演变,宣告岛外腾飞新格局。未来会辐射千万人流,这里将发展成为同安最繁华的地区。

  宝龙旭辉城区位效果图

  伴随着城市扩张的脚步,在时间成本、交通成本等日益增加的时代背景下,能够全面满足人们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的城市综合体的潜能正日趋明显。

  如果说上述区位优势决定着宝龙旭辉城未来的升值潜力,那么城市优渥的重磅配套则激发着买房人对其的占有欲。

  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对传统商业模式进行了革新,除了五层丰富业态的商业盒子,还打造了涵盖定制滨水商业街的“街区+MALL”的新型商业综合体。未来,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将是潮流聚集地,多元业态复合体,一站式便捷生活。

  宝龙旭辉城项目效果图

  多元化的业态生活,从日常生活到休闲娱乐,宝龙旭辉城都做到了“零距离”,满足人们对居于城市的本质追求,更丰富对生活的品质追求。如果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那就是对美好生活的定义。

  兼顾商业的同时,宝龙旭辉城紧邻同安母亲河东西溪,配有超110万㎡湿地公园水岸带状景观(建设中),在绿色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的背景下,繁华与自然的融合兼得让人们的选择更有趋向性。

  宝龙旭辉城双溪效果图

  综合体即流量,综合体即未来新城。厦门在售小户型选择少,但不乏小户型拥有空间灵活,入手门槛低的优势。而容积率也是一个重点,在同样面积的土地上居住的人越少,那么住起来就越舒服,这就是低密社区的优势。如今各大城市地价疯涨,两者兼得的户型其稀缺性更是不言而喻。

  宝龙旭辉城在售建面约64㎡综合体旁入厦两房,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一阳台,功能完备,多开间朝南,动静分区,采光、通透性俱佳。且拥有低密生态景观社区,约180度景观阳台,保证通风与日晒的同时,同享绿意滨水景观,生活休憩两相宜。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64㎡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宝龙旭辉城

  建面约64-89㎡精工小面积户型

  臻席有限,珍藏竞速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宝龙旭辉城”,备案名“同安宝龙城”,预售证号为:20210052。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2、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及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10月,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宝龙商业信息来源于宝龙官方网站,仅供参考。3、部分楼栋因位置等原因可能无法看到溪景。4、本资料中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政策以校方当年招生公告为准,介绍此信息旨在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项目周边条件,并不表示本公司对此提供保证。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规划九年制学校信息来源于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仅供参考。5、本宣传资料中区域鸟瞰效果图仅旨在示意,效果图中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要约或承诺。6、本资料刊印时间:2021年10月25日;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展皓地产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厦门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