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TA说九里丨从初见的笃定 到超800+的骄傲认可

2021年09月12日 20:29 浏览(0) 评论 (0)

  每一次品味相合的欣喜,都是对九里的赞许。

  感谢时代的垂青,让2023年大成的示范之作,迎来超800位业主的一致认可。

  从首次开盘,到三开三捷,超前撞线30亿,与会展新城同频迸发的红盘速度,是对远见择址的有力印证。

  现场人气图

  我们深知业主对未来生活的向往,9月倾情上线「九里会VIP尊享CLUB」,用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提前感知邻里的温度。

  心归九里,骄傲之选,TA们的美好故事,正在发“声”。

  财富自由的本质,是时间自由。

  对在岛内工作的大多数业主来说,选择公元九里,看中的不仅是奥体会展双中心(在建中)的区域发展潜力,更是高密度集结的生活配套。

  区域鸟瞰图

  特别是地铁3号线的开通,让地处翔安桥头堡的优势愈发明显。

  公元九里距双地铁口东界站/体育会展站(在建中)仅约500米,恰到好处的距离,开启“一站五缘湾”的繁华生活。

  纵观各大新城,标配1个地铁已属难得,会展新城占据3/4/8三大地铁(在建中/规划),三倍的价值叠加,堪称规划“神操作”。

  等明年翔安大桥(在建中)通车,通勤之路将更顺畅,让业主拥有尽享一切的从容时间。(信息来源:业翔民安官微、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官网、会展新城招商手册)

  未来所有的生活场景,都是全龄、开放、鲜活的。

  新晋宝妈们梦寐已久的美好未来,都将在公元九里逐一兑现。

  不必赶早通勤,也不用跨越大半个城市送娃上学,充裕的清晨时间,让生活更从容。拿出从楼下S-Mall街区里采购的新鲜食材,为自己与家人制作一份健康的爱心早餐。

  示意图

  住在九里,每天都像是浪漫的滨海度假。

  趁天气正晴,带孩子到奥体旁的亲水公园(规划中)野餐;

  闲暇时,约上好闺蜜,打卡游艇码头、渔村商业街等极具风情的网红店,沿约18万㎡商业街(在建中)逛吃一遍,极大满足购物欲;

  未来亚洲杯将在家门口举办,全家球迷一起现场狂欢,见证热血的进球时刻!

  示意图

  奥体会展旁,一个个超越岛内、比肩国际的公建配套相继崛起,描绘出2023时代生活主场的美好模样。(信息来源:厦门体育会展新城官微)

  在父母辈的记忆里,从前街坊邻里住得近,日常文娱活动相当丰富。

  为了延续有爱、温暖的邻里社交氛围,公元九里在5G智慧示范住区(试点)里打造全龄乐享的12大功能景观区。

  示意图

  未来,步入公元九里约1.4万㎡润享家园林(≈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沿道的花树迎风招展,累累硕果挂满枝头,用自然书写时光的礼赞。

  茶余饭后,绿茵如盖的园林,是下棋与闲聊的好去处;任萌娃爱宠“上天入地”,在足够安全的乐园自在玩耍;爱跳广场舞的奶奶,也能在宽敞的场地里舒展身姿……

  示意图

  2年后,奥体中心的“一场两馆”(在建中)正式运营,将增添更多邻里团建的新坐标。

  当然,为业主权益诞生的「九里会VIP尊享CLUB」,也将持续组织丰富多彩的社群文化活动。

  为致谢全城厚爱,9月感恩升级,权益加码,全城FUN送5重惊喜礼。

  01

  9月7日-25日

  【JOLI FUN 高定荟】

  中秋博饼狂欢节 最高博 iPhone13

  02

  10月10日

  【JOLI TRIP 趣出游】秋季亲子游抽奖

  最高赢 上海迪斯尼 2天1夜合家游

  (含机票、酒店及三人门票)

  03

  更有大牌0元拍卖会、中秋专场活动

  趣味手作、美妆奢品等社群活动

  持续加载中,敬请期待!

  本宣传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合同要约,也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有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周边学校的规划等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招生条件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计划内容所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奥体会展、5G智慧人居示范区建设中;三轨一桥一隧、滨海六公园建设/规划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滨海综合商业街规划中,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及具体信息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分最新规定执行。开发商: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22,制作时间2021年9月10日,有效时间7天。【广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