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樾熙湾 | 收官压轴楼王 错过不再!

2021年09月03日 10:29 浏览(0) 评论 (0)

  当硬核产品遇见珍稀地段,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

  会在短短一个月内,成为区域内“顶流”,这说的就是新一代CBD红盘和未来科技城的缘分。

  01

  三开三罄

  鹭岛红盘超然气场

  只有当潮水褪去,真正的好项目,才会浮出水面。

  面对楼市的众说纷纭,但是,更多的人用行动作出了选择。

  位于环东CBD核心区的特房樾熙湾,出场即惊艳,屡屡成为了板块内的销量领跑者。

  7月初项目首度集中优惠活动,单价2字头劲爆亮相,当日秒光的豪气震惊鹭岛;

  7月中载誉加推,再度引爆市场热情,盛况空前;

  8月初再度加推补货,凭实力刷新了记录,造就了一场毫无悬念的碾压式热销。

  一个多月时间,项目凭借三推三捷,逢推必火,奠定了其“红盘”的超然气场,堪称是厦门去化速度最快的销冠红盘。

  好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特房樾熙湾亮相至今,一直备受市场青睐。市场持续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没买到的心仪房源的购房者,只能在遗憾和焦急中翘首以盼新楼栋加推。

  甚至很多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心仪的楼层和单元就转瞬即逝。历时短短两个月左右,项目就要迎来清盘记录,节奏可谓非常快。这将在厦门开盘历史潮流中留下重重一笔。

  项目现场图

  幸好现在,机会来了!

  据悉,特房樾熙湾将于9月迎来最后一栋压轴楼王的盛大面世,消息一出迅速聚集人气,让即将到来的热销早已毫无悬念!

  而这一次,机会注定是稀少的,错过就真的没有了。

  02

  价值为王

  代言人居新高度

  在市场波动起伏的当下,作为流量担当的特房樾熙湾,一次又一次领跑市场,不仅在于高性价比,更在于自身过硬的实力。

  特房樾熙湾通过对现代人居标准的一次重新审视,进行一系列的产品升级,将健康基因全面融入项目的打造之中。

  特房樾熙湾立足于健康住宅发展理念,在社区规划设计方面,将拥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 WELL 健康建筑金级中期认证标准,首次引入福建,勾勒出理想的健康人居,成为虏获客户的必杀技。

  就连售楼处也成功获得WELL健康-安全评价准则,成为中国首个通过该评价的售楼处项目。

  厦门市装配式建造试点项目

  国际 WELL 健康建筑金级中期认证

  特房樾熙湾售楼处获得 WELL Health-Safety Rating 评价

  不仅于此,特房樾熙湾还是福建省首个EOT亲生态健康人居,及厦门市建设局授牌的“厦门市装配式建造试点项目”。

  特房樾熙湾,采用婴儿级基材,利用创新装配式工艺,有效减少装修二次污染,“婴儿级”精装交付,让业主住得省心又安心。

  这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高附加值,都是业主们的资产日后更具有增值前景的“杀手锏”。

  区别于普通楼盘,特房樾熙湾从建筑布局、户型设计、产品交标等多维度,都完美呈现了健康特性。

  特房樾熙湾打造建面约77-119㎡健康三代居,各楼栋之间楼间距最高约65米。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如此一来,既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也最大化保证居住体验,加快自然通风效率,通过“距离”产生健康美。

  一个真正的健康社区,应该具备科技性和可及性,同时能让各年龄层都有自己的领地。

  项目效果图

  特房樾熙湾打造约35%的高绿地率社区,设计童趣乐园、阳光草坪、文艺剧场等更有人情味的多元分区,少年剧场、微汗瑜伽、DIY课堂等泛会所架空层规划,满足功能性之余,提升全龄健康运动体系。

  03

  未来科技城加持

  环东CBD超越想象

  政策利好的接连落地,是增强市场信心的关键因素。

  特房樾熙湾不仅产品硬核,项目更踩在了厦门跨岛发展战略的大动脉上,处于环东CBD核心区,因其先天优越的自然环境和逐步兑现的配套设施,圈粉无数。

  01

  宏伟蓝图加持,未来科技城雏形已现

  可以说,抓住了金融和科技,谁就掌握了城市发展的主动权,而环东海域无疑紧紧抓住了经济命脉,有着不可小觑的样本意义。

  近期,福建省红头文件下发,定位“科学湾区、未来之城”,力争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科学城。省政府计划到2025年,厦门科技城基本建成;到2035年,厦门科技城全面建成。

  科技城核心区域大致范围

  厦门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位于环东海域新城,银城智谷(智谷)、特房新经济产业园(云谷)、美峰科创园(创谷)等三驾马车齐驱,全力打造“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擎动新城经济发展。

  特房樾熙湾所处的环东海域CBD核心区,一个更大的蓝图得以清晰的描绘。

  02

  硬核配套焕新,成熟生活圈即将兑现

  特房樾熙湾周边的配套也都十分硬核,可以说是个覆盖整个生命周期。

  项目近地铁口(规划),地铁4/9号线双轨交汇正飞驰而来,另外还坐拥“5路5桥1隧1通道(规划)”的纵横交通网络,同安进出岛通道工程(拟于12月开工)、环东海域通道(规划中)正稳步推进中,构筑出立体的交通网络。

  项目区位示意图

  总建面约23万㎡的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和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2023建成开业;

  三甲综合医院环东海域医院(在建中)预计2021年10月建成、泰康之家·鹭园(在建中)预计今年迎来首批入住居民,高等级医疗中心皆选址于此。

  项目配套图

  03

  优质自然资源,尽享度假体验

  特房樾熙湾用独到的择址观,首选生态资源环境优越的宗地位置,让每一户业主都能和自然亲密接触。

  特房樾熙湾步行可达滨海旅游浪漫线,同时毗邻下潭尾红树林湿地公园、乌石盘公园等近20个大型公园项目。

  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即将开工建设,涵盖艺术馆、歌剧院、酒店和图书馆等,其中海上歌剧院也将于年底开工。

  环东文体公建群

  未来,业主四季所见景色会因时而异。或是满目苍翠的景致,或是宁静深邃、水鸟翩然,又或是海浪翻涌的沙滩,都让人心旷神怡,更为健康镀上天然保护层。

  更何况,项目起价仅“2”字头,性价比十足。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你会是当中的幸运儿吗?

  敲重点

  9月份

  项目推出收官压轴楼王之作

  想要置业环东CBD核心区

  这一次若错过

  很难再有比现在更好的选择

  所以,不妨大胆出手

  抓住机遇吧!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熙湾”;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9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