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震惊!15亿的背后竟然是因为这?

2021年07月31日 23:45 浏览(0) 评论 (0)

  “我们想让每个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不是使用同一种手法”

  如英国设计师托马斯·赫兹维克所言

  中粮·云玺壹号的出现,正是定制湾芯封面的开始

  有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有一种劲销,叫全城热捧;7月24日,中粮·云玺壹号在全城期盼中盛大开盘,全线飘红,首开大捷,成为厦门楼市的焦点。

  现场人潮图

  如何界定一座城市人居地标,将视野放到全球范围,答案自然揭晓。堪称全球最贵豪宅公寓的伦敦海德公园1号,俯瞰之下,泰晤士河、白金汉宫尽收眼底。售价高达9500万美金的西半球最高住宅——432PAEK AVENUE,透过玻璃窗,纽约中央公园、曼哈顿下城、大西洋、哈德逊河一览无遗。稀贵的城央自然奇景,成就世界鼎豪的非凡价值。只有至贵的土地、至美的景观,才能撑得起封面的气场。

  跨岛主场,十年一城。从4A级园博苑、到杏林湾、软三等中央商务到川大华西医院、中国头部产业的华为鲲鹏、超200万商业等配套聚集,集美新城是目前厦门湾芯数不多的可以成片深度开发,且具备纯熟度的黄金地段,其正以赶超岛内东部的速度,跻身岛外新城榜首。

  不仅如此,集美作为拥有最多近岛通道的新城,在轨交时代加持下,成为名副其实的轨道上的湾芯大都会。1号线与6号线轨交势力,重塑鹭岛的筋骨与脉络,带来置业逻辑的变化。

  90年代美国提出TOD这个理念,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化发展的开发模式。在日本、香港、深圳,TOD已经成为成熟的立体铺展城市形态。日本的六本木、香港西九龙皆为TOD典范,而厦门城市发展真正意义的TOD综合体,将从大悦城云玺壹号开始。

  如果说集美新城核心区自带「流量光环」,那么中粮·云玺壹号的到来,则为这个光环镀上一层金边。这座屹立于双地铁TOD上的作品——中粮·云玺壹号的出现,脱离了一般意义上的地铁盘,进化成一个集轨交、商业与住宅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复合体,以虹吸式的效应,吸引全城购房者的目光。

  项目效果图

  大悦城综合体的出现,不仅激活了集美新城的板块能量,更成为衡量住宅潜力的“锚点”。作为核心资产标杆,大悦城所至,均是城市人居高地。对高净值人群而言,中粮·云玺壹号不仅是资产配置的优质选项,还能无缝接入大悦城综合体,不出小区经地下直达,心理距离约等于“下楼即达”。

  集美大悦城效果图

  真正决定这座城市人居范本的代言者,不仅在于空间与用材,更在于对高净值生活方式的超前洞察。除了板块&地段优势加持,中粮·云玺壹号的产品设计同样是市场少见。

 

  项目效果图

  央企中粮致力于将3H健康居住体系融入到健康空间的打造上。一期楼栋上采用围合式排布,于城市核心区私藏6000㎡大中庭,并充分保证每栋楼均可饱览集美湾芯都会盛景。

  项目园林效果图

  不论是五开间朝南、近11.8米大面宽的89㎡三房,还是湖海央境、9室全明的四房,均做到270°采光观景。站在窗前,4A级园博苑、6平方公里集美湖尽在眼前,拥有如此窗景的房子,在厦门或再难出现。这正是央企中粮充分尊重湾芯稀土,将窗外景致与室内精致融合的极致考量。

  样板房实拍图

  唯有高定,方可恒传,唯有至臻,方可卓越

  地段经得起挑剔,品质经得起考验,热销是实力证明

  中粮·云玺壹号

  世界500强 央企中粮 湾心壹号作品

  一期建面约89-125㎡3-4房 热燃鹭岛

  二期迭代升级之作 敬请期待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